01/05/08

我,
就是我.

或许你认识我,
而我不认识你.
或许你不认识我,
而我认识你.
又或许我们都互相认识,
可是我们都不知道.
又或许我们都不认识,
而在这里交留.

总之这是缘.
你可以从这里认识我,
和我做个交留.
请多指教,谢谢!

4 条评论:

匿名 说...

wei shin yee a
write some 精彩的啦
like this so boring leh
hehe me




weei weei
know now is i know u ; u also know me aready lol ==

shinyee LY 说...

Hehe...
I know you...
I will try my best to rite something interesting...

Thank you...:)

vanessa 心 说...

很高兴认识你
当然,很惊喜。。看到连锁那里有我的部落
谢谢你

shinyee LY 说...

很高兴看见你到我部落来,
让我感到十分惊喜。
谢谢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