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9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昨天,
去跑马拉松了…
是摈城大桥的啦…
很庆幸,
我没晕倒,
顺利完成任务!!!
毕竟我不是运动的料嘛…
这对我来说不容易了,
虽然只是欢乐跑
但却足以要了我的半条命…
嘻……





这些是在要开跑之前拍的,
我们忘了吃早餐
〔应该是说没得吃〕
就开跑了…
结果我就跑到晕晕咯…
所以真庆幸啊!!!
没晕倒…
不过一过完十公里,
腿就软了,
现在很酸痛咯,
明天就会好了!

2 条评论:

AZ 说...

wow!
我是这方面的白痴><
佩服佩服><

shinyee LY 说...

haha
thanks...
沒想到我不是最弱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