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09

我能好好过

最终

我选择沉默

我选择一个人

我选择自己好好过

寂寞

迟早会习惯

迟早会过去

迟早会成为不愉快的记忆

尽管

是有些的不愿意

是有些的不舍得

是有些的为自己感到可悲

但是

自己已经看清了

自己已经看透了

自己已经不想再看到这样的自己了

所以

我下定了决心

我要活出自己

我要做回我自己

人生

本来就是为自己而活

本来就是可以很精彩

本来就是自己写出来的乐章

决定

按照自己的心意

做自己爱做的事情

不去理会你们的眼光

不管怎样

你们会选择我

我就会选择你们

你们不选择我

我同时不会选择你们

你们不用选择我

我心里已经选择了你们

你们的态度

你们的眼神

你们的口气

我不想忍受

也不要忍受

也不会在忍受

不要说我骄傲

不要说我态度不好

不要说我目中无人

这只是一直压抑在我心中的感受

我一个人也会好好过

也能好好过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
一个人也能好好过

坚强!!!

lsxuan 说...

你以前是为其他人而活???

shinyee LY 说...

杨宝贝
谢谢!
我一定会坚强!

lsxuan
不完全是,也不完全不是,你自己觉得咯。。。

7号街隐士 说...

活出自己,才有价值!=)

shinyee LY 说...

对!不必在意别人的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