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7/09

我最美的奖!

这贴其实是该在上上个星期六就发了,
就因为一些技术上的问题,
再加上一点点地懒惰,
所以就今天才发了。。。
这是我在学校 Hari Anugerah 的时候得的奖。
是我最美丽的奖哦!
我很喜欢!!!


单看盒子就很美了对不对?
嘻。。。
很像装项链的盒子,
我各人觉得的。。。
将将!!!









因为很喜欢,
所以每个角度都拍了。。。
嘻。。。
这个是PMR 七个A 的,
我们一拿下台,
全部人就借来看了,
因为只有 PMR 的是特别的!
我还有那数学和高级数学全 form 最高哦!
很高兴还有这机会!
当然这要谢谢那个之前去 Australia 的朋友,
要是他没有去那边的话我这两个奖应该想都不用想了。。。
他很厉害的,
在我学校每次考试都拿第一,
数学更不用讲。。。
他现在在外国也是 top 5 的,
是不是很厉害!
一下是最后一张。。。
是之前州议员给的,
没有学校的美,
现在被放在一边摆,
生灰尘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