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09

朋友

朋友,重要吗?

对我,现在应该没有权利讨论这东西吧!在学校,这么多年了,竟然没有一个可以聊得很好的朋友,可悲哦!在班上不说了,因为只有我们两个,所以聊了。而只要从班上走出去,我就没有谈心朋友了。

学校应该有超过50%的人认识我,如果这算朋友,我有很多,谈话时只是搭上一两句,之后保持沉默了。。。

是你们变了吗,还是我想太多了,我有种被当透明的感觉,被搁在一旁,不受理会,也不会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力。感觉是孤单的,落寞的,却不能改变任何事实。。。

是你们不找我谈,还是我不会主动呢?感觉上跟不上你们的步伐,好像活在落后的时代似的,你们的话题我不懂怎么聊,而我的话题对你们来说却是如此乏味,我能怎么办呢?

离你们远远的,对我来说可能会更好吧!我不懂,也不知道,不过好像不用特别刻意的,就已经是离得远远的了。也许一个人静静地,对大家都好。不会让你们麻烦,就自己一个人。。。

无奈,又能怎样呢?早就该习惯了,不是吗?早就该发现了,是我自己看不到呢,还是不愿去承认这个事实?心痛,是无人知晓的。这是好熟悉的感觉哦!就像中一时这样,不过这次更痛了,痛得眼泪也偷偷流下来的。。。

我做错了什么了吗?我该怎么办呢?有谁可以和我说清楚呢?

不过我相信雨后还会是天晴,彩虹还会等着我呢!




今天,很累的一天,头晕晕的,睡不够咯。。。

为了准备ULBS 的东西,所以迟睡了。老师啦!很懒又很烂。这是应该一个月就该完成的了,结果拖到现在,别的班都已第二次了,我们的第一次的都还没完成。。。

今天的化学课总算吸引到我了。我们做了个试验,是把 Lithium n Sodium 放到水里去的,有读过化学的就会知道了。新新时只是想多看几眼,而且老师都把那些东西弄到小小个了才放到水里面的,就只听到 shi 的声音。。。

过后老师就拿来了大大个的,我们没期待些什么,只是想看大个的声音会有多大声,因为我们都没有见过真正会怎样的。然后老师就放进水咯,我们都围到很近很近去看。结果,吓人一跳,既然喷出火来,而且还两三粒圆圆的在水面上,我们立刻都退后了两三步叻。不过那些东西看上去是很美一下咯!哈哈。。。我还跟我朋友说,以后我们就用这样的东西弄炮,放在水里面,又不会污染空气,又不会有危险。哈哈。。。

今天有开了个 stupid 的学长会议。很伤心的,我别选为组长。。。

其实也不是很不爽咯,就至少受到了重视,但是这个重视是有很大的代价的,必须扛下重重的负担。接下来只要组员有任何差错,就是先骂组长,所以说压力是不是很大!不过还好,我被骂了我还有得骂人,不用再像以前这样,忍气吞声了。。。

最近的生活就是酱咯,反反复复,都是些一样的东西。这样的生活几时才能改变呢?



2010年的小学生们的数理又用母语来教了,你们有何看法呢?

原本好端端的,换来又换去,结果又换回最原始的,那当初为何又要换叻?可怜那些数理老师了,教了母语的,过后又学用英文的教法。学得千辛万苦来教得适应了,政府的一句话,之前学得半死的东西就酱要白费掉了。。。

那些当白老鼠的,也不懂是幸运还是倒霉。幸运自己是用英文的,上了中学较容易。倒霉因为他们是白老鼠,被政府拿来当实验品。结果试验是成功了吗?还是失败了?如果是失败了,那些白老鼠,真的委屈你们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