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8/09

不一样的生日

昨天,(难得准时发帖了)。。。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乐!!!

我今年有个不一样的生日哦!是难忘的,开心的!谢谢我的朋友们!有 dear, xiang dan jomax... 我有写错吗?嘻嘻。。。

他们帮我办了个小型的生日会,就在我家。买了个很漂亮的蛋糕,还有很可爱,我喜欢的礼物!这是我人生中第一场生日会,不过不是我和我以群多年的朋友庆祝,而是一群男生的朋友。。。

当然我还有给我送上祝福的朋友,也谢谢你们哦!有 weei, yomiko, yifan n fazira... 谢谢你们记得我!有你们当朋友,真好!

本来我是和 dear 约好去 sunway carnival 玩的。。。可是天不作美,一整天下这雨,我又没有交通,只好取消咯。。。然后他们就说改在补完习后和我庆祝,就酱决定咯!

然后他们晚上九点多酱才到我家,说什么等人啊,买蛋糕啦。。。很多很多,可是都不懂那个比较准确,不去计较啦!然后他们为我唱生日歌,有三种语言哦!有华语,英文和广东的。。。总之就玩得很开心咯!对我而言啦!他们应该也会很开心吧!谢谢你们为我所准备的一切!

当然也要谢谢我的家人啦!虽然他们昨晚没参与,但是还是要谢谢爸爸妈妈还有妹妹,谢谢你们,谢谢!

今年的生日多了一群人,也少了一群人。。。多了很多男生的朋友,少了一群多年的死党。。。在他们眼中,我或许不怎么存在了吧!至少的一句祝福也没有了。。。算了吧!可能是我平时对你们也太冷了,所以才会造成现在的疏远。我的确已不懂要以怎样的心态对你们,我的确已不懂要以怎样的言语和你们谈话,我的确已不懂你们的心在想些什么。。。讨厌我就免了吧,这会造成自己更痛苦而以。。。心里没有我就好了,愿你们也永远快乐!

今年的生日愿望:
愿我明年可以考到多多个A1 最好十个,哈哈。。。)
愿认识我的人(最主要家人)都平平安安
愿(最后一个愿望本人保密

哈哈。。。

照片没有,忘了拍了。。。><

2 条评论:

7u1 说...

呵呵。。。生日快乐哦。。
原来你只小我几天

shinyee LY 说...

你也是八月哦?几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