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8/09

国庆日快乐!



马来西亚52岁生日快乐!

国庆日快乐
我也快乐
你也要快乐
大家一定要快乐

愿国泰民安!



同时证明。。。
假期完了。。。
haiz...
这次的假期过得挺充实的哦!
多亏老师给的功课,
多到要死。。。
我连续花了四天的时间来完成,
不过还没算做完
因为有些不会做
有些懒惰做
有些不想做
懒惰做是因为不会做
我不会做就导致我不想做
不想做就放着不用做
然后去学校才跟人家借了拼命做。。。
嘻。。。
我就是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一直玩咯。。。
假期做的几件事
-做功课
-看小说
(终于都把 twilight 全系列都看完了)
-玩 game
-补习
-发白日梦
-看戏
-发帖
-过生日
n 等等。。。

是不是很充实叻?
我自己也酱觉得,
因为这假期我没有感到无聊
所以咯
明天开学了。。。
要读书了
就要考试了
又要抱书
啃鸡蛋糕了
我的假期掰掰了。。。

2 条评论:

7u1 说...

酱看你好像很爱国哦。。。呵呵。。。

shinyee LY 说...

me a...
little little only l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