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09

食堂日

星期四,
我学校的食堂日+ 越野赛跑
为了逃过跑的一劫,
我到意大利面档去帮忙了!
我意大利面档的搭档们!
一下这张是我要拿来做 Moral Folio 的,
不错吧!
很会选镜头叻。。。
Wen & Chen
Chee & Yee


顺便帮我朋友拍了,
也是为了folio的。。。
我可以无条件的帮人的哦!
只有你不要得罪我。。。

这是过后我去的档,
意大利面档我只是待了一下下而已。。。
感觉有点在利用它。。。
嘻。。。


这是丢乒乓球的游戏,
丢中红心有大奖 N 95 哦!
(其实是骗人的)>.<"



看他多卖力的丢!
哈哈。。。


这是其中的一份礼物!
很可爱,
所以拍下来了。。。
嘻。。。



本来还有一张很难得,
有很好笑的一张照片的。。。
是我男朋友的。。。
不过他叫我不要放他的照片喔。。。
所以我没放哪张。。。
不过那张真的有够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快乐的食堂日,
这是我觉得最享受的一次。。。
可能是有东西可以忙吧!
那个乒乓游戏的就赚不少咯!
真有满足感!
不过挺累的。。。
开心最重要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