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09

我的情人节^^

迟来的情人节祝福^^
祝福大家:
情人节快乐!!!

我相信很多人昨天都有补课吧。。。
告诉你哦。。。
不要妒嫉我。。。
我昨天不用读书,
不过我妹妹需要。。。
又不算ponteng...
又有钱拿。。。
哈哈哈哈。。。
真的是爽到~~~

知道为什么吗???
也没什么啦。。。
就是叻,
我校那区的州议员,
选择在昨天奖励拿了7A和8A的学生。。。
是PMR的。。。

所以咯。。。
就有特权不用去补课。。。
我班昨天听说才有4个人而已。。。
很夸张哦。。。
老师本来要教书的,
而且是要教重点。。。
结果叻。。。
进班才看到四个人。。。
书也没有教。。。
还跑回办公室。。。
听到都觉得有点好笑。。。

我的情人节哪里会酱简单叻。。。
这只是早上而已。。。
还有下午的。。。

嘻。。。
下午就去约会咯。。。
只是去看戏而已啦。。。
没什么特别的。。。
礼物叻。。。
是有说要送啦。。。
可是还没收到。。。
收到了才跟你讲。。。
嘻。。。

***********************************

还有两个礼拜就要考试了。。。
现在要努力了。。。
第一次考试。。。
应该会很容易吧。。。
都不知道老师要怎样出。。。
因为才刚上中四嘛。。。
老师不会酱快用SPM的formet 出题的。。。
所以咯。。。
我现在正为这很废的问题担心。。。
老师到底会怎样出题啊???

我现在有很努力的在啃鸡蛋糕哦。。。
可是叻。。。
今天啃完了。。。
明天就忘了。。。
怎么办叻???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叻。。。
谁可以教我怎样把东西记得牢啊???
特别是历史这东东。。。
忘得最快。。。
要siao liao...

@@@@@@@@@@@@@@@@@@@@@

最近都很忙哦。。。
天天上完课就要补习。。。
补完习就要做功课。。。
做完功课就要睡觉了。。。
所以久久才上来一次。。。
要常来看我。。。
不要忘记我。。。
我的部落。。。
需要你的支持。。。
谢谢各位^^

4 条评论:

Shu Hui 说...

沙发沙发~
嘻嘻~
情人节快乐哦!
我单身过情人节呢!T_T

中四很像很忙哦?
我也开始忙了……
要一起加油哦~

Nate River 说...

没忘记你
来看你了
:P

匿名 说...

加油咯
生活充实很棒的哦~

shinyee LY 说...

乌龟~恭喜坐到沙发^^
我比你幸福哦~
情人节快乐!!!

是!!!
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nate river~ 谢谢你没忘了我哦~.^

双子星~ 是的。。。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