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09

新年庆典照片

新年就快结束。。。
我们的新年。。。
完了。。。
这次来。。。
主要的目的,
是po照片的。。。
就是上次学校新年庆典拍的咯。。。
再来呢。。
就是顺便更新啦。。。
酱久没来了。。。
蜘蛛网都多了好几片。。。
首先登场。。。。
我校两位不是很帅的帅哥!!!
(呕吐中。。。)

醒狮拜年!!!
狮头里面的就是我所谓的。。。
王八蛋。。。

戏剧组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帮忙哦~


我和死党。。。
文文!!!
哈哈哈哈。。。
终于有机会把她po上来了。。。

两个神经大条的人。。。
嘻。。。
开个玩笑。。。


把双手都举起来!!!
投降吧!!!
你们已经被包围了!!!

是吃甘比赛啦。。。
为了不让他们作弊。。。
所以就酱咯。。。

几时才要开始啊???
手很酸叻。。。


1。。。2。。。3。。。
开始!!!
我拔我拔我拔拔拔!!!


快快快!!!
加油!!!


慢慢来。。。
表紧张。。。


请勿打扰!!!


我要大大口吃!!!
小弟弟。。。
人小小。。。
有志气!!!
哈哈。。。


要怎样叻???


我赢定的。。。
不要打扰我啦!!!
我们的总冠军 !!!


哇。。。
好卖命哦。。。
吃到酱。。。
我不要输给女生!!!

表演时间。。。
我要来变魔术。。。
看清楚哦~

哎呀。。。
好像被看出破绽了。。
呵呵。。
paiseh哦。。。


庆典结束。。。

累了。。。

大家一起来睡个好觉吧!!!

6 条评论:

lsxuan 说...

几好笑的咯,
小心被他们。。。
新年快乐

Jiaxin 说...

很久没有来了。。。

希望你不要怪我哦!

哈哈!你们好好笑~

shinyee LY 说...

lsxuan~哎呀!!!
不用怕的啦!!!
他们都不会来看我的。。。

jiaxin~ 不会怪你啦。。。
爽爽记得我也不用紧的。。。

不是我们哦。。。
是他们而已。。。
哈哈。。。

匿名 说...

还有吃甘比赛哦
学校好可爱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看最后一张那个人不是睡着了
是死了 xD

shinyee LY 说...

双子星~ 不是我学校可爱。。。
是我学校的同学可爱。。。
华人老师可爱。。。
其他的都不可爱的。。。

oms~ 你很坏咯。。。
要人家死。。。
不过他真睡假睡我就不知道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