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9

我的玫瑰有没有比蜜蜂的漂亮???

最近忙啃鸡蛋糕,
所以久久才上来一次。。。
很久没更新了。。。
paiseh 啦。。。






之前有答应过蜜蜂,
要把我的玫瑰给po上来。。。
所以今天是来po玫瑰的。。。
让你们大家来比较一下,
是我的比较漂亮呢???
还是蜜蜂的???






美丽吗???
很美吧。。。
一定有比蜜蜂的美。。。
哈。。。
开玩笑啦。。。
小的失礼了。。。
我是觉得很美啦。。。
象真的一样。。。
红红的,
加上一片片的花瓣。。。
(什么烂形容啊!!!)
做法呢。。。
会比蜜蜂的来得麻烦。。。
不过可能会比较容易咯。。
又美。。。
又真。。。
虽然没比蜜蜂的值钱。。。
哈哈。。。
如果要我教大家怎样做呢。。。
就有点难咯。。。
因为最近忙考试。。。
不过你们有会兴趣知道怎样做吗???
哈哈。。。
好像有点自恋哦。。。
**********************************************************
最近写来写去,
都好像只是再写个忙字。。。
不过叻。。。
我真的除了忙,
就什么也没弄了。。。
看来是要等考完试了。。。
还是等到放假了。。。
大家才会看到我去玩了。。。
生活就是酱。。。
千篇一律,
真向往自由啊。。。
我真的想快快毕业咯。。。
酱就可以无忧无虑,
到处去。。。
期待。。。

4 条评论:

秋天 说...

两个都很美!!
因为我都不会做!!!=.=

shinyee LY 说...

谢谢夸奖^^
去了解一下,
其实做法并不难。。。

Shu Hui 说...

比較喜歡蜜蜂的,因為是錢啊!哈哈~
很美啦!

shinyee LY 说...

对咯对咯。。。
他酱一朵就要5块钱了。。。
给谁谁都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