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09

我的情人节礼物!!!

哈哈。。。
来秀幸福的^^
昨天的那篇。。。
被说成埋怨没收到礼物。。。
现在来澄清一下:
我没有埋怨啦!!!
会不会看啊!!!
如果真的是埋怨的话,
就不会酱说了。。。
我会说:
情人节也不送礼物啊。。。
等等了!!!
我昨天是说还没收到在等啦!!!
真是不懂你们怎样看的。。。
(此你们是指我的同学。。。)


这是我男朋友送的项链。。。
美吗???^^
是情人套的。。。
他一个。。。
我一个。。。
嘻。。。。。。
他本来是说要送亲手弄的东东的。。。
可是便成这个了。。。
原因是:
那个东西我弄不见了。。。
哎呀。。。
为什么会不见叻???
很可惜咯。。。
这将会是我今年情人节最大的遗憾。。。
人家就是要看他弄到有多美嘛。。。
结果却是说不见了。。。
我看哦。。。
可能不是不见了。。。
而是弄得太丑。。。
见不得人。。。
哈哈。。。
是不是我猜对了叻???
谢谢夸奖。。。
我头脑就是酱好的。。。
哈哈哈哈!!!

9 条评论:

本本 Jasper 说...

真是美哦!

秋天 说...

幸福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很美下~~

lsxu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Nate River 说...

很可爱 。。。>.<

shinyee LY 说...

本本~ 谢谢^^

mei wan~ 是咯是咯。。。
我也酱觉得。。。
哈哈。。。

蜜蜂~ 谢谢哦^^

nate river~ 可爱???
不过也接受啦^^

Shu Hui 说...

幸福哟~
羡慕ing~哈哈!

紫色的雨 说...

你的男友好细心会挑选酱精致的礼物~ 你很幸福呢~

shinyee LY 说...

乌龟~ 谢谢你哦^^
我自己也觉得很幸福。。。

紫色的雨~ 你说他细心啊。。。
我不是很觉得咯。。。
不过会关心我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