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09

近期

好一段时间没发帖咯,有点懒惰了,懒惰到连功课都懒得做了,甚至可以说遗忘了那本功课的存在,结果去到学校 last minutes 才做,而且是老师在场的那种,幸好没被发现,不然就破坏了我好好学生的形象了。。。哈哈。。。

成绩已经出炉咯!算不错,没有不及格的,只有不理想的。可我万万都想不到我的华文只拿65分。当我拿到分数是真的有点惊呆了,第一次华语酱的分数的。不过我应该感到高兴了,因为我是我班最高分的了。对咯,最高分的只有65咯,而隔壁班的少少也有70++的。不能怪谁啦,毕竟我们学校的华文课一个礼拜才两个小时,之前中一到中三的老师也没有教得怎样,所以我们的华文都属于在不算合格的水平,而且现在又是以spm 的各式来批改,是比较严格的,而且又有那个严格的老师,所以自然不会高分到怎样的啦。。。

我敢说哦!不是自大啦,只是感觉咯,我的答案如果给隔壁班的老师改我可以拿到A1 的咯。。。

可惜事实摆在眼前:不是。。。

不过我觉得这个老师不错了,是严格了点咯,不过酱我们才能进步嘛,还是得谢谢她的。。。

不过她讲话就有点过分咯,就是因为酱,我的男朋友和老师撕破脸了。。。

我夹在他们中间咯,很难受下。他们各自有各自的道理,我也不懂该怎样,就不懂。。。

真的不懂。。。

之前几天发烧咯。当时有点害怕下,因为最近很流行的嘛,大家也知道的,就H1N1病毒咯。为什么生病叻?说起来也好笑,就因为吃了一小块我男朋友送我的巧克力,就一小块而已哦,就发烧了。现在冰橱里海有一大块呢,不懂要等到几时才能把它解决掉了。我妈妈都不让我吃,怕我又生病了。身为乖孩子的我,当然是听话咯。。。

其实我也是有点怕啦。。。

毕竟那个病是会死人的。。。

明天学校补课,不过校方拿来当了家长日,就是请家长去拿成绩咯。。。

我不会怕,也不用怕,因为我知道我爸妈不会骂我的。哈哈。。。

不过他们也不用骂啦,也没借口可以骂,因为我这次还考的不错,全校第三哦!我很高兴,因为这是我吃到酱老,第一次拿到起前三名。。。

哈哈,如果幼儿园的不算啦。。。

不过应该也只有第三而已咯,因为前两名的,很明显无法超越,所以不是退步,就是只有继续保持了。。。

但愿如此吧。。。

今天有看新闻的因该知道了吧,关于迈克杰逊的。。。

的确对我来说有些遗憾咯。。。

因为他本来不是有开很多场演唱会的吗?我本来还想有机会看他亲自上演的月球漫步了,可是现在看来不能了。。。

只好找他之前的录影,看看他以前的光彩了。。。

愿他安息吧。。。

1 条评论:

7u1 说...

呵呵。。。
我上了中学拿过最高的也只有第三。。。
前两个很stable的已经被定在那个位置了。。。
呵呵。。
不过通常我只拿5-10之间。。。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