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1/09

新年说废话+二度被tag...

新年快乐!!!
今天没去拜年所以有时间在家上网。。。

今年的新年不是好玩咯。。。
原因叻就是哦。。。
我病了。。。
不能乱吃东西。。。
而且还要吃药。。。
很可怜下咯。。。

不过叻。。。
要好了。。。
希望在我出远门之前。。。
好到完。。。
酱才不会很辛苦。。。

昨天去拜年。。。
在那里看了一整天的电视。。。
结果晚上才累到。。。
自讨苦吃哦。。。

昨天拿了很多红包哦。。。
只是叻。。。
还有几个没拿。。。
希望可以快快拿到。。。
哈哈哈哈。。。

废话好像很多哦。。。
对咯对咯。。。

又中tag了。。。
新年中tag啊。。。
唉。。。

还是被tag到不知不觉那种。。。
不过还可以。。。
三两下就搞定了。。。
哈哈哈哈!!!

幸福点点名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 我的大名:shinyee LY
2. 我的生日:8月2+++日
3. 誰傳給你的: 林欣璇
4. 說出五個好朋友 :文文,佩佩,婷婷,敏敏,诗诗。。。
✖第5题不见料哦✖
6.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有用的礼物
7. 近期開心的是 : 不懂哦。。。
8. 近期壓力大的是:学业咯。。。都读不懂。。。
9. 未來想做什麼啊:做人。。。华人。。。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会吧。。。
12.跟誰出去最幸福:跟谁出去都幸福。。。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就会很为难。。。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拍拖咯。。。
15.聖誕節做了啥:玩个痛快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认识我的所有人。。。酱才热闹嘛
17.有沒有起床氣:什么咚咚啊???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个妹妹咯。。。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我什么歌都喜欢的。。。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我什么歌都喜欢的。。。
21.喜歡什麼顏色:蓝色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为什么要酱做啊???
23.愛不愛我:神经病啊???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当然是男的啦!!!
25.最想大聲說什麼: 啊!!!
26.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啊。。。谁怕谁啊。。。
27.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你说叻???难道你没酱做???
28.誰很欠打:人。。。
29.現在很迷什麼:读书。。。
30.睡相很差:可能吧。。。
31.現在的時間:2.25pm。。。
32.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33.體重多少:不跟你讲。。。
34.今天天氣:非常热。。。
35.你懷孕了嗎:神经病啊???
36.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赌博是不良行为。。。
37.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和朋友去逛街。。。
38.寂寞时最想找谁聊天:寂寞了还会有人理你吗???

不点人了。。。
我想自己幸福点。。。
嘻。。。

6 条评论:

AZ 说...

祝你早日康复,
新年快乐哦~

那个tag我也看过了呢~

shinyee LY 说...

新年快乐!!!
谢谢你的祝福哦~

酱这tag你做过了没啊???

lsxuan 说...

paise啦,忘记通知你。。。
新年快乐,
红包拿来。。。

shinyee LY 说...

什么paiseh啊???
欠扁哦你???

红包封我就很多。。。
要的话随时找我!!!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哈劈叉你牛耳!

shinyee LY 说...

好特别哦!!!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