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09

考完试咯 + 祝福他。。。

考完试咯!!!

来个大解放!!!

今天我要尽情的上网!!!

我的成绩也出咯。。。

才刚考完。。。

老师也改得蛮快的。。。

真符合现在学生的要求。。。

成绩暂时还很不错。。。

因为国语和英文还没分。。。

我就是差在语文科咯。。。

有办法可以救我吗???

现在的成绩都是apple 的。。。

我很怕咯。。。

我怕国语分下来是 B 的时候,

我会接受不了事实。。。

被 A 宠坏了。。。

以后会更惨吧。。。

因为这次考试我觉得超简单的。。。

除了 BM,BI & BIO。。。

接下来的考试会更难的。。。

我这次也算读得很惨了。。。

我相信下次必须读得更惨。。。

也未必会拿到像这次酱好的成绩。。。

拿到好成绩真的很爽的咯。。。

会觉得在再怎样辛苦的读,

再怎样的努力。。。

都是值得的。。。

##########################################

今天我们学长为 LMC 办离别会。。。

我之前有提过这个人了。。。

就是跟我搭档当司仪的那个。。。

还记得吗???

他要到 Australia 料咯。。。

以后应该都不会有机会再见面了。。。

所以办离别会咯。。。

更何况他在这里有这么多贡献。。。

他如果没有走的话呢。。。

他就是我们今年的总学长了。。。

去年他也只是输一票而已。。。

有点可惜咯。。。

全部人都舍不得他咯。。。

我也有点舍不得啦。。。

毕竟他也帮了我很多。。。

教会了我很多。。。

今天很多人都哭了。。。

包括他。。。

但我没有。。。

忍着而已啦。。。

他还没来,

我们在准备的时候啊。。。

我们全部学长串通好,

要骗他整他。。。

结果是。。。

前面的整不到。。。

后面的他被吓倒了。。。

爽到下!!!

今天的整个场面都很不舍。。。

老师也是酱哦。。。

偷偷哭了。。。

他真的太好了啦!!!

他呀。。。

又会读书。。。

又会办事。。。

体育也很棒哦。。。

酱好的学生。。。

哪里找叻。。。

有啦。。。

不就是他咯。。。

不要说我特别赞他哦。。。

他的确有酱好。。。

真的很好。。。

没有讲骗话。。。

祝福他。。。

在外国也是酱好。。。

酱棒!!!

酱顽皮可爱!!!

我会记得他。。。

也希望他会记得我。。。

让他可能会记得我的几个特征。。。

胆小,鸡婆,顽皮,可爱,美丽。。。

哈哈!!!!

愿他锦绣前程!!!

加油加油哦~

4 条评论:

7u1 说...

呵呵。。。很久没来。。。
没空。。。

我还没考试哦。。。
你现在成绩很好哦。。。
希望我也可以那样。。。

不过bio我就是不很明白。。。
老师教到第四课。。。
我好像都是自己读的酱。。。
班上都听不到。。。
唉·~

呵呵。。。
国语呢。。我觉得看多一点好的作文,像dewan siswa里的。。。很不错。。。很多kosa kata..
很好的。。学起来,写作文会有帮助。。。

英文,也是多看咯。。。
跟过问差不多的方法。。。

语文最好是都集中在作文咯。。。

Shu Hui 说...

你成绩很好……
我的成绩就……没眼看!
继续加油啦~

lsxuan 说...

祝福他。。。

shinyee LY 说...

7u1- 谢谢分享哦^^
我会试着用你的方法来读的。。。

你的老师教BIO好快哦!
我的老师他是会教。。。
可是我不会听。。。
所以还是自己读比较多咯。。。

乌龟- 多多加油咯。。。
到满意为止。。。

lsxuan- 只能祝福而已咯。。。
愿他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