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

努力中

嗨嗨!!!

好久没有来的感觉,好想念哦~

因为就接近考试了,所以我有很努力的在读我的历史哦!没办法,我记忆差,所以要很用心的读过才能记得。不过也是记到考这次的试完而已,下次考试又得从头读起了。。。

我就是这样咯。。。没办法。。。

我 PMR 的Sejarah & Geografi 也是酱考 A 的。。。

就是一定要靠努力才可以。我在考预考时就开始抱着六本书,抱到。。。大概是考试近考场前都还在抱,不过那时是大概都已经都记到完了,只是在看一些重点。幸好还可以考到 A 叻,要不然我的努力就白费掉了。。。

现在叻,还有很多东西要背叻。。。

所以我就先从最多东西背的历史开始,过后还有物理啊,生物学啦,化学啦,道德啦。。。烦死了!还是不要提比较好,提了我就会觉得时间不够用了。。。

今天是抽时间来这里的,不然就不知道要等几时才有空了。天天有补习,还有多复习,不然考试就是零。。。

多多努力哦!!!

我知道我行的!!!

*******************************************

上篇的 IQ 题大家有试着做吗???

还是懒惰去试叻。。。

因为我看到好像没什么反应的,所以就酱问咯。。。

不过不管怎样,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多努力的。

我下次会把答案po上来,才刚看到的还有机会尝试哦~ ^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