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09

测试你的 IQ

Lets play a game!!!

1. 在一条街上,有5座房子,喷了5种颜色。
2. 每个房子住着不同国籍的人
3. 每个人和不同的饮料,抽不同品牌的香烟,养不同的宠物

问题是:谁养鱼?


提示:
1. 英国人住红色房子
2. 瑞典人养
3. 丹麦人喝
4. 绿色房子在白色房子左边
5. 绿色房子主人喝咖啡
6. 抽Pall Mall 香烟的人养
7. 黄色房子主人抽Dunhill 香烟
8. 住在中间房子的人喝牛奶
9. 挪威人住第一间房
10. 抽Blends 香烟的人住在养猫人的隔壁
11. 养马的人住抽Dunhill 香烟人的隔壁
12. 抽 Blue Master 的人和啤酒
13. 德国人抽 Prince 香烟
14. 挪威人住蓝色房子的隔壁
15. 抽 Blends 香烟的人有一个喝水
邻居

〉〉世界上有98%的人答不出来。



这是爱因斯坦所出的问题,是我朋友给我玩的。我觉得很好玩,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了!这是个考IQ 的问题,最好就在一小时内完成。。。答案我没有,因为还没找到,努力当中。。。等找到了我会公布,不过你们要自己做先哦~我已经知道谁养鱼了!!!不过是我朋友告诉我的啦。。。

大家去伤脑筋吧!证明你是有IQ 的。。。哈哈

4 条评论:

秋天 说...

潜水潜了很久,出来看你了~~

好乱哦~眼花缭乱~~

lsxuan 说...

找到咯,
你继续努力吧!!!

shinyee LY 说...

meiwan~ 试着玩看吧
可能你会觉得不错哦。。。

lsxuan~ 知道你厉害啦。。。
不要逊。。。

shinyee LY 说...

haha!!!
i found the answer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