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09

逃不了的事实。可怜的我 T^T

明天,就是明天。。。我要去营了。。。超不爽的!!!!!!!!!!!!

为什么一定要去?不去会死哦?很想打人啊!!!很想痛痛快快地大喊一场!!!不管人家说我癫了,还是疯了。。。我现在只想发泄!!!

真的很烦。。。
最近真的真的。。。
觉得好压力。。。
功课突然出奇的多。。。
突然发现我有好多好多的书还没读。。。

救我啊!!!!!!

为了这营,我看是我今年最烦了的吧。考试可能只是读不完而紧张而已,至少还会有些些的概念。可是这营。。。去了都不懂是怎样回来的。。。知道啦。。。都是专折磨人的营,哪里会让你好过的叻?都还不懂去哪里要被怎样折磨,折磨成怎样。。。总之祝我好运吧!不要再被吓哭了。。。今年可没有哪个帅哥会来安慰你哦!!!(前两年都是同组的男生安慰我,叫我放轻松的。。。)

今年的是去吉打的,比较远。明天大概 2.30pm 出发,我的华文课又要被逼牺牲掉了。。。唉,每年都酱的啦!习惯就好。。。

我本来有打算装病不去的。。。可是听我朋友说,生病也被逼一定要去,所以这年头打消了。不过最近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去那边都不懂能不能撑过去。。。再加上去那边是要晒太阳的。我不能晒太阳的。。。会晕。。。最近又一直头痛。。。都不知道要怎样啊!!!希望一切顺利吧!!!

唉。。。
到头来。。。
不去还是得去。。。
我会面对现实的。。。
反正没有人能救得了我。。。

可是去到那边。。。
我会很想妈咪,爸爸,妹妹,dear,电脑,internet,床,抱枕,妈咪煮的菜,电话。。。
很多很多啦!!!
回来我一定要第一时间见到你们!!!

祝我一切顺利,幸运!!!

4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也替你感到不值得!
就wish u gud luck吧~ ^^

lsxuan 说...

谢谢你的想念哦,
我也会想念你的,
还有我会把你的patrik占据掉...
呵呵...
enjoy your camp....

韦欣WOOi SHiN 说...

看到你酱
真的觉得你好惨哦
希望你在营中不会有事吧~
all the best^^

shinyee LY 说...

oms~ ya thank you

lsxuan~ suka u la

wooi shin~ thank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