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09

四月之终

又是要进入五月份了。。。

我讨厌它的道来。。。

原因。。。很多。。。

要说出来嘛。。。

又不是很会讲。。。

不过我还是要讲啦。。。

原因:
1. 进入五月,就表示。。。我还有一个礼拜就要考试了。。。
书都还没有读完,就要考试了,真的很难接受。。。
所以我要珍惜我的时间来读书咯。。。

2. 学校这期间很喜欢办些什么周什么周的,麻烦到要死。。。
学校就读书就好了嘛,搞这么多活动做什么。。。

接下来这个理由叻。。。
不算是讨厌的理由。。。
是我想得不懂要怎样的理由。。。
就是叻。。。

。。。

dear 的生日要到了。。。
可是我不知道要送什么。。。
所以就不懂要怎样咯。。。

dear 。。。
如果你看到了不可以讲我什么啊。。。
嘻嘻。。。

然后叻。。。
整个五月我们就只是一直在考试,到假期去了。。。
所以当时的气氛应该会比较紧张吧。。。
毕竟考到酱长的一段时间。。。

不过我觉得很好笑的一点就是叻。。。
我们的学校只有三次考试,可是叻,这一次还是就考前面的一点点。。。
像物理只考到2.8
生物学只考到第三课
化学叻也只是到第3课。。。
这说明了。。。
下次考试,也就是最后一次。。。
我们必须读到半死

面对现实吧!!!
下次你可能就会看到我把课本拿去烧了,当水喝下肚。。。
因为这是最快把书读完又记得的好办法。。.
哈哈。。。

明天劳动节哦!!!
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