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09

kem 后感想

I’m back! From the kem… first time… I felt the kem is nice. I also don’t know why…

在那边我得到了很多东西哦!

第一个,当然是知识咯,还用说咩。。。

第二叻,就是衣服全都是湿是肮脏脏的,很恶心啊!!!

第三,我黑了。。。啊!!!心痛死了!!!

第四,全身酸痛,而且伤痕累累。。。痛死了。。。

第五,给黑斑蚊狠狠地亲了七八次,可怜的我。。。

第六.。。。不会了啦。。。想不到了。。。

我们去的地方是国民服务计划的地方来的,在吉打的Bukit Besar. 有去过的应该会知道吧。。。我们去那边时也是有看到我们的师兄在那里。只是经过看到而已啦,都不懂他们在做什么。。。我们的活动跟他们的是没有干扰到的:他们是他们的;我们的是我们的,他们在山上面一点;我们在他们下面一点。。。呵呵,讲到很乱哦?

在那里最爽的就是划船啦!!!哈哈!真的很爽,让我回味无穷啊!还想去划叻!不过在划之前教练要我们先学会浮,说是要我们比较有信心一点。。。被逼下水咯。。。当时我真想跳过这浮水的训练,直接划船,因为我不会游泳嘛,会怕。。。所以想尽办法,让我想到了!本来可以料的,可是那教练又突然说不可以哦,我真想打他咯,当时。。。结果我还是有下啦!为了划船嘛。。。而且这可能就是我人生中就只有一次的机会,所以我豁出去了,管它三七二十一,下就下啦,反正都有穿救生衣,而且还有教练在嘛,怕什么?

不过我浮在水上时真的有点怕,怕我沉。。。而且这是我第一次下水酱玩。。。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成功了,好开心哦!!!过后就去划船咯!不会控制方向,一直撞石头,很好笑一下咯。。。不过经过我一番的努力,我还是成功控制它了,哈哈!!!很厉害叻?

过后我们还有自己煮饭吃哦!我相信kem 里面酱的事是平常的啦。。。可是这是我第一次参加kem要自己煮饭的。。。还好咯,那个饭还算过关。当然,不会比我妈煮的好吃。。。嘻。。。

不过我在那边有哭哦。。。会很奇怪吧,酱爽了还哭什么叻???其实是被吓哭的啦。。。我们在晚上的时候就被安排一个人在森林里走山路。这是小事。。。问题是他们竟然扮鬼吓我!其实也不是怕啦,就是被吓到咯,而且又一个人而已。。。所以我就一路走一路哭咯。。。朋友都被
我吓到了,一直安慰我。。。不过我还好啦,让他们担心了。。。

我们在那里也是有玩那种过关的游戏,好像叫做halangan啊,不太懂。。。我只知道说我一直出丑而已。。。原因:没有胆量和自信。这我知道啦,已经是尽量克服了。要不然我一定会找借口,完全的就坐在旁边看而已。。。这个我以前是很厉害的哦,因为我都不喜欢那些游戏的,所以能免则免。。。不过通常是免不过的。。。哈哈。。。

我在这里也是有演戏哦!我的人生第一次,在台上演戏,还很不错哦!在戏里我是演人家的妈妈,然后因为孩子做错事,然后很失望,不理他。我们的组应该是最有创意的一组了吧,因为我们演的是时光倒流,看会以前的自己的和现在的自己的。跟其他的组不一样的地方,而且我们还尽量想出了很多笑点,让大家轻松一下。。。本来是八组选一组演给老师看的,那时我们还挺有信心的。。。可是最后是八组选四组,而且我们的组也中选了!很开心下咯,虽然还是会紧张啦。。。

我没有照片,因为不可以带相机去,而且我也不敢带啦。。。不过我朋友有,看她有没有给我,我在show给你们看吧!这是我这么多次kem的经验中最爽的一次了!

3 条评论:

7u1 说...

呵呵。。
我很喜欢去camping的。。。
所以一年都去很多次。。。
都很好玩哦!

7号街隐士 说...

哗!
读了你的文章,我真的很想再次去参加露营!

shinyee LY 说...

7u1~ 我一年去一次都要死要死了,
你还能去酱多次哦。。。

萨迦.令狐冲~有的会很好玩啦,
不过去多无所谓的,
只要你不怕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