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09

周末生活

Suddenly… I felt that I very love Chinese… cause I don’t know how to write in English!!! T-T

上个星期去学校,赚了他100块!!!哈哈~ 那天去到学校,登记以后就坐在礼堂里。。。奇怪的是,典礼准时开始。。。哈哈。。。相信大家都知道的啦!酱的东西通常都是迟了一个小时之后才开始的,所以我觉得这是一种奇迹。。。哈哈~

可是开始后还是要等啦。。。

等他致词咯。。。

而且是等两个人。。。

超显得。。。

但为了他的钱。。。

...

...

我忍!!!

他们两个致词平均用了一个小时半。过后叻就轮到我们了。好威风的感觉。如果是在学校开会时颁发的话会更威风叻。。。哈哈~ 分完以后我是准备闪人料的,可是看到家长要为孩子拍张照,我哪里可以错过叻???所以我们全部PMR的都挤到台上去,拍张全体照。哈哈,那个flash一直闪一直闪,让我有种当了明星的感觉。。。哈哈。。。顿时觉得我很红啊!!!

过后就闪人咯。。。叫我dear陪我回家。。。

过后下午又到sunway 那里为我朋友庆祝生日。又老一岁咯,生日快乐!!!我还要等到八月叻。。。

在那边玩了很久才回家。冲了凉以后又去补习了。。。所以说有点累。。。结果第二天星期日,也没有机会睡迟些。。。原因:补习咯。。。过后下午又去了槟城一趟。因为那里的popular offer 90% 所以就去看看咯,结果什么都没有,有的都不适合我的胃口。。。所以我是空手而归的。。。不爽啊!!!

回家时就很累啦。。。所以昨天是破纪录的早睡,9点多就睡去了。。。

现在叻。。。

我要去读书了。。。

好多鸡蛋糕还没啃啊!!!

烦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