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09

一个月后,我会来了!!!

停止营业的一个月,我终于回来了!!!

好怀念在部落的生活哦~其实我也不想丢下你一个月不管的,我真的是很忙嘛。。。忙到现在,今天才有空理你了。。。

这个月,我真的是受了不少的苦哦。。。

其实不是什么啦,就整个月都在读书咯。。。

一个月四个礼拜,三个礼拜就用来考试了。还有啊,就很多东西要读,都读到晚上十一多点了才去睡觉,所以就弄到我头晕晕的,考完试后就使立刻大睡特睡了,真的是很累很累。

我是属于考试前一定要看书看很多的那种的,特别是考试的前一天。所以你会看到我在考试前一直读一直读,读到 last minute 了才收。记忆差嘛,所以就以酱的方式来读咯。。。

我考PMR的时候也是酱的,那本历史课本从中一到中三,前前后后应该看有六七次,所以你可以想象的到我这次读到多惨了吧。。。

读得惨我还不介意,毕竟考试就是要努力的嘛。。。

只是我拿到的成绩却不合我意,我真的好伤心哦。。。读到半死,却是酱的。。。我哭咯,当我拿到化学的分数时。。。无言。。。就是伤心。。。

不过还好啦,至少我的高级数学和道德已经拿了A1, 其他的听天由命咯。。。我已经是很努力了,真的拿不到好成绩的话,也是酱咯。。。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在怎样强求也是没用的嘛。。。可能是老天要test 一下我的坚持叻。。。我还是会努力的。。。

虽然高级数学是拿了A1 ,可是我还是不服气咯!输给我班的人我还不用紧,可是现在叻,我是输给了隔壁班的,还整整输了他十多分,给他骄傲去料,不爽咯。。。我们的老师也是笑我们,她说你们第一班竟然还输给第二班,好笑咯。。。他是很努力啦,我认同,可是我也是有努力啊。。。输他两三分我没什么,可是现在是十多分叻。。。不行!我下次一定要赢回来!不要丢第一班人的脸!

可是叻,还有更丢脸的事,就是叻,我们班化学最高分的尽然只有72分。可笑哦?不过这是我们第一次以SPM 的格式来考,真的是有点难度的。。。我的化学现在是死得很难看了,都不懂生物学和物理会怎样。。。真是没眼看下去咯。。。

幸好,有这长长的假期,让我先暂时忘了考试的痛苦,轻松一下下,要不然我也不懂我要哭几次去咯。。。

昨天我们的学校庆祝教师节哦!可是我不快乐。这次教师节我是表演的负责人,要过滤每个表演是否可以搬上舞台,本来是开开心心的完成了,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的成就感,可是叻,那个团长却让我很生气,真的很气很气!!!

我觉得他根本就不配做我们的团长!身为一个团长应该品学兼优,可是叻他除了课外活动好,跟老师关系好,那张会骂人的嘴外,真的还不懂有什么好了。。。他的成绩在我们的班上简直就是差到不能再差的那种,数学科学都是不及格的,酱子的人老师却选他作团长。。。反而是副团长还比团长好多多,可是叻,都不懂老师是怎样选的,乱乱选。。。

现在考完试,也放着假,所以我可以很轻松的看书看戏。。。考试的整整一个月我都没娱乐啊,都快被社会给淘汰了,现在又来 upgrade 一下,哈哈。。。

今晚去玩咯,可以看到久违的朋友,好想念他们哦,好期待。。。

3 条评论:

AZ 说...

哈哈,
尽力了就好了哦,
至少拿到A1了呢,
替你开心哦~

假期快乐,哈哈~

7u1 说...

加油哦。。。
呵呵。。
我也是蛮就没update,,,
一有空就update lo。。。
呵呵。。。
我的成绩。。。
应该也不是很好咯。。。
这次。。。
因为真的好难。。。
呵呵。。。
但也希望比上次好!
加油!

shinyee LY 说...

狮子~ 谢谢你哦!
假期快乐^^

7u1~ 我也是希望比上次好
可是难呢,不用紧啦,期待下次吧,
反正这也过去了,下次努力点就是料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