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09

换衣服咯!!!

换新模板咯!!!

还漂亮吧?不要不习惯哦!不过其实我有点不习惯,毕竟我之前那个模板也用了一年加一个月,所以会有点不习惯咯。因为觉得部落最近没什么新鲜的,所以就换模板,加个美美的封面咯。我个人觉得是美啦!嘻。。。

这个封面其实是我妹妹设计的,我觉得美嘛,所以就直接拿来用了咯。她说我拷贝他的ideal 哦,其实我也不想的,可是美美的东西就要拿出来分享嘛,所以怪不得我,哈哈哈哈。。。
假期在家里有点闷闷的咯。。。

假期只要长一点点就是会酱料的,没事情做酱,不是看小说看戏就是上网了咯,然后其它的就在那边发呆,想东想西,胡思乱想,浪费时间。。。

早上我和家人到水坝跑跑了,这个假期不懂这么会有想运动的感觉,加上今天又是假期嘛,所以就建议去那里跑跑。我也很久没有去那边玩料,所以就趁着这假期和家人去family day 一下,享受生活,哈哈。。。

说到晨跑哦,我星期三的时候有个很倒霉的晨跑咯,气死我料咯!!!

为假期嘛,就没事做咯。料我的男朋友就约了他的死党一起去晨跑,然后我想早起身去走走一下不用紧嘛,所以就和他们一起去料咯!!!

结果叻,不去还不用紧啊,一去吧料哦老天就下起了一场好大好大的一场雨。因为没有地方避雨,结果叻,我和我男朋友都淋到湿湿咯。。。

更气得是哦,过后我爸爸就来载我回家咯,料我的dear 和他的朋友就还留在那边。我一回到家吧料哦,雨就小去料哦。过后我冲好凉,出来看时,太阳就高高照。你说是不是会很气叻!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去晨跑吧料就下酱大的雨,而且是在我回家后雨就停了。我就被他们说成很衰咯,他们去那么多次都不下雨,我一去罢了就害到他们湿湿。。。

我也不想的嘛,我也不懂会酱的,所以我以后都不敢再和他们去晨跑了,免得又下雨料有怪我。。。:P

现在我校的华人好像都有玩部落哦???不懂。。。

最近发现到我有很多朋友都有部落格哦!挖了过后都连接了他们,都有放在friends 的连接处那边,有空也去支持一下吧!顺便帮他们打广告了,哈哈。。。够朋友了呱。。。

虽然说假期闷,不过我不想开学咯。。。

因为叻,开学过后我就得面对我不敢面对的成绩咯。。。

虽然说是正常的成绩,可是我很难去面对咯。。。

我不想看到只有六的头,虽然说不是没拿过那样的成绩啦。。。

我之前中一的时候都是六的头的咯,全部B 我都偷笑了,可是上了中三就开始要求自己,至少有七的头,为了PMR 嘛,那时候。可能宠坏了自己吧!现在要学会放下,归零,一切重新开始,重新出发,终有一天,我也会成功拿回好成绩的,加油!!!

假期愉快哦~

3 条评论:

Jiaxin 说...

呵呵,新衣服不错。

lsxuan 说...

新衣服不错哦,
好才你有我这个大师傅,
记得要谢谢我...
假期愉快...

shinyee LY 说...

jiaxin~ 谢谢称赞哦!^^

lsxuan~ 是啦!谢谢你咯。。。
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