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09

再见,假期

Goodbye my love, 我的假期再见。。。

假期,byebye 料。。。

两个礼拜过去了,我什么都没有做到,无聊的过了两个礼拜。。。

明天开学咯,有点开心;也有点不想。。。

开心,因为可以不用在家发霉,可以让脑运动运动,不会痴呆掉。一方面也可以天天看到我的dear...

不想,因为要面对成绩,就好像要慢慢地勒死我酱。不要说我夸张啦,真的很像的。想象一下,每分一科,就把绳子拉紧一点,分到完了就勒死了。。。哈哈。。。

去到学校,生活也是如以前咯。然后就每天都要站岗,读书,做功课。。。显啊!!!

然后放学后就使做功课,补习,睡觉。。。

周末就要复习,做练习。。。

每天都酱子哦。。。显咯。。。

haiz...

就忍吧。。。算了。。

谁叫我是学生叻,学生本来就是酱的咯。。。

昨天和今天都到图书馆去了,就是要做project 咯。现在是完成了啦,可是很怕不能用咯。不过不要管他那么多啦,反正也不算分数的,就做爽而已,让它去吧!!!

我现在觉得我的部落就像我的日记或周记酱咯。我以前写日记的时候也是酱子自言自语的,然后再写的时候就会自动地,也不懂从那里跑出来,怎样跑出来的办法或乐观一点的态度。然后呢,我就会以这种想法来安慰我自己,让自己不会跟自己过不去。算起来也是个好处哦?我真爱我部落。。。

我希望你们也喜欢哦。。。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新鲜的。。。

不过我不太懂也,怎样才会算特别又新鲜叻???

给些意见来看看叻,让我提升一下自己也好。。。

谢谢大家宝贵的意见^-^

Now is bed time liao... so goodnight

wish: 有个开心的学校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