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09

开学的第二天

开学了两天,整个学校的气氛挺懒散的,都提不起颈来。。。

就说今天吧,总共有十堂课,可是就只有三堂课有老师,可是都不是来教书的,只是来分考卷而已。幸好我有预兆今天会很闷,所以带了小说去看,不会浪费时间,哈哈~看了也蛮多的,让我不禁很有成就感,因为我的妹妹和朋友都说我看小说很慢,所以今天才会让我酱高兴,哈哈。。。

之前不是说分考卷就是像在慢慢地勒死我吗?我们理科的共考了十一科,其中的七科已经知道成绩了。数学应该明天就会知道,而国语猜测也是明天,因为老师是一张张讨论,而却速度又很慢,所以才会有如此的猜测。。。

如果说没有A1 但是有A2的就把绳子拉近半寸,然后从B3 开始的就拉近一寸,然后有A1 的有退后一寸,照酱子来计算的话,到目前为此的情况,我应该不会死的很惨啦。。。

就有几科不是很理想咯,我会加把劲,努力努力的。。。

接下来的几科,除了国语和物理外因该都可以比较放心了。。。

之前不是说有个隔壁班的变态在add math 赢了我吗?现在终于搞清楚状况了,其实我们只是平分,真是个好消息,对我而言啦。。。至少不会让第一班丢尽了脸。。。哈哈。。。

都是在说些分数。。。

但除了这些,我的学校真的就没有东西让我值得一提的了。。。

就很无聊咯,在学校。。。

如果班上有台电脑就好了。。。

没有开玩笑哦!这是之前我校长有提过的,只是要每间课室一台,我校那里酱有钱啊!就算是政府拨款,我想也是很难办到吧!所以就只有自己想而已咯。。。

我的班昨天来了两位新生哦!一个是来自makmandin 的学校,一是来自吉隆坡的。我的班之前从40 个人到之前的25 个人,现在就多了两个人,总算又有一点吵了起来。我和我朋友说,export 料酱多个,终于inport 两个近来料。。。哈哈。。。

希望明天会有老师开始教书吧!在酱下去我头脑就快要生锈了。。。

2 条评论:

AZ 说...

哈哈,
成绩看起来很不错哦,
希望接下来的几科会拿到好成绩哦~

shinyee LY 说...

tq
i will do my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