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09

病了。。。

我昨晚病了。。。
其实也不算病啦。。。
就是肚子不舒服咯。。。
很辛苦。。。

结果昨晚就吐了。。。
一整天所吃的东西都吐了出来。。。
搞到我今天浑身无力。。。
做什么事都好象要死要死酱。。。

其实前几天就有觉得肚子怪怪的了。。。
只是不是很想去管它。。。
觉得它应该过几天,
还是一下子就会没事。。。

可是叻。。。
我的猜测错误。。。
越来越严重了。。。
结果就在昨天爆发了咯。。。

幸好已经考完试料。。。
要不然我一定没有心读书的。。。
酱就不会有好成绩,
我就会哭到惨惨料。。。

现在也觉得舒服多了。。。
只是不敢乱乱吃东西。。。
怕又刺激到它,
又想吐。。。

真的是一点都不好玩的东东。。。
昨晚吐完后觉得整个嘴巴苦苦的。。。
弄到我好辛苦哦。。。
都不懂要怎么办。。。

结果叻就是。。。
我冲了凉,
刷了个牙,
吃糖果,
然后跑去睡觉。。。

哈哈。。。
会很好笑吗???
吃了糖果后跑去睡觉。。。
不过没办法。。。
真的很苦。。。
那个嘴巴。。。
不然我真的没办法了。。。

小朋友可千万不要学哦~
阿姨有练过的。。。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