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3/09

讨厌学长这份工!!!

Today the post will mix some Chinese, cause got something I don’t know write in English… hehe

At first… 我先要来抱怨一番。。。

我是学长,相信大家都知道吧?我的学校又再办我一年一度都不喜欢参加的营,而且还是每个学长必去的那种。。。我超讨厌去这种营的,因为会没得睡觉。他们很喜欢弄到三更半夜都还在讲座的。。。累都累死了,哪里还会有精神去听他在讲什么啊!神经病一群。。。

第二,他们很喜欢叫我们做些我们不会做,也不可能去做的事。虽然是酱的东西,我们都觉得不可能可以去完成的,可是叻,他就会逼你逼到你完成那件事为止。。。比如:上次的那个营,他竟然叫我们整个人浸在超肮脏的泥土水里。。。你说!恐不恐怖!!!

第三,很浪费时间!身在马来西亚这个国家,这是没办法的事,(他们晚上都会花很长一下的时间念经)这我还可以原谅及体谅。。。可是讲到马来人的工作效率。。。唉。。。应该知道我要讲什么了吧???不要太直接啦。。。

第四,耽误到我补习的时间。这就是我觉得超烦的事。我的营刚好就是在下个礼拜的星期五六日。而那三天呢,我就有超过五个小时的补习。。。而且每科都是很重要的科。。。五个小时多哦!而且都是我不会的。。。你说啦!是不是很心痛,很烦???

我真的有想过不要做学长了。。。压力酱大,而且浪费时间。干脆用那些开会的时间去读书,不是很好吗?可是叻,想想下,不做也做了两年了,为什么不继续做下去叻???再多也只是两年而已。。。而且也不是没有好处的。。。比如说我比以前大胆多了。。。

可是叻?特别是最近,老师校长都在给压力。。。而且还骂我们学长每有做工,不会做工。你说!听了是不是很气???还有,逼我们天天都要很早到学校去站岗。。。什么道理嘛???来这里读书还要酱被你折磨哦???而且帮你做已经算不错了!还要求多多。。。欠扁啊!!!我们是学生!!!不是你的工人啊!!!

气死了!!!!!!!!!!!!!!

明天我又去学校拿钱了!!!是PMR的。。。幸好是七个A,要不然又再像UPSR的时候,只有看得份儿,可怜咯。。。

学校考试排名也出了。。。可是我还不知道排第几。。。哈哈~不过听说好像是十名以内。。。开心^^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偷偷跟我说你拿到什么钱哦。

每份工作都有很麻烦的时候的。

lsxuan 说...

好彩我没有被选中,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秋天 说...

哈哈!跟我一样,曾经想过要放弃!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放弃,可是真的很大压力!

韦欣WOOi SHiN 说...

别生气了哦~
但你的校长就好像有点过分

有时做学长真的很烦
所以我也曾经有过你这种想法
想着明天有钱拿 把讨厌的事暂时忘了吧^^

草莓GiRL``Tiffany° 说...

恭喜你考获十名以内哦
呵呵

shinyee LY 说...

宝贝~好久不见咯!
我拿的是pmr的。。。
100块。。
哈哈~

lsxuan~就是咯。。。
算你幸运。。。

meiwan~对咯。。。
大到有时我晚上睡觉时都还在想,
不能睡。。。

shinyee LY 说...

wooi shin~他真的很过分的。。。
今天还拍马屁叻!!!
今天也算赚他一笔。。。
哈哈!!!

tiffany~谢谢^^

Jiaxin 说...

我也不喜欢这份工作。
上了中学...
别惹我了!

现在是Pelatih PPS

shinyee LY 说...

也是有职位咯。。。
不过就比较轻松的。。。
哈哈~
赚他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