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9

突然想发帖

突然发现。。。
在部落里要写出很多的帖子,
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写了酱久了,
还没破50哦。。。

我现在才发现。。。
酱迟了才发现。。。
会不会有些后知后觉啊?

不过好过不知不觉啦。。。
哈哈哈哈~

##################################

我迷上了开心网的游戏了!
觉得很好玩。。。
大家一起去玩吧!!!

4 条评论:

7u1 说...

呵呵。。。
其实我一直不觉得我写很多。。。
但不知不觉已经接近1oo了。。。
看回去时很有意思。。。
会看到自己,
从以前到现在,
心态真的改变了不少。。。


你也加油咯。。。

Jiaxin 说...

我的刚刚突破一百。。。
你也可以的!
加油!

Shu Hui 说...

一直一直写,无聊也写,不无聊也写……就真的会很多……我也不知道自己写写下就有蛮多了~

加油咯!

shinyee LY 说...

7u1~ 对咯。。。
有时我看回去。。。
真的会觉得以前很可笑。。。

jiaxin~ 谢谢你哦!
我一定会加油的!

乌龟~ 我以后会像你酱。。。
爽爽就写。。。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