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09

假期咯!!!

突破五十咯!!!
继续加油!!!

祝妈咪^^
生日快乐!!!

祝大家:
假期快乐!!!

话说,
前几天我家的 internet connect 不到。。。
害我在家发霉发了三天。。。
都不懂要做什么。。。

因为对这类的东西都不是很了解的,
而且我又有一个对这类东西比较有研究的爸爸。。。
所以事发时,
第一件事,
就是告诉我爸爸。。。

我爸也不是很知道原因,
所以他说可能是 line 有问题。。。
所以我在家里足足当了闷蛋三天。。。
所以没有上来更新。。。
所以所以。。。。。。

结果我实在不能等了,
叫我爸爸 check check 看。。。
结果是摆了乌笼。。。
其实叻。。。
是电线接不够稳啦!!!
还我足足等了三天酱久。。。

现在接回啦!!!
所以我的假期不用发霉了。。。
因为我有了internet!!!
哈哈哈哈!!!

之前还为这事而烦恼呢。。。
还以为我的假期要当闷蛋了。。。
现在可以无忧无虑的上网咯!!!
当然我还会 spend 一点时间去读书的。。。

我的朋友最近在 STPM 考到佳绩叻!!!
恭喜她!!!
她是我的模范哦~
我以后一定也要像她酱,
拿到好好的成绩!!!
当然能比她好会更好。。。
呵呵。。。

我之前说的那三科的成绩也出咯。。。
不呼出我所料。。。
不是很理想。。。
不过比我想象中的好多了。。。

不管怎样。。。
不管多难。。。
我都会一直努力下去!
没有结束的那天。。。
到永永远远!!!
加油加油加油!!!

3 条评论:

Ç明洁⌂ 说...

原来是电线接不够稳,哈哈,三天不能上网哦^^
无论如何,现在好了哦^^
gambateh!!

7u1 说...

呵呵。。。
加油啊!
我下个星期要考试了。。。
呵呵。。
你就好。。考完了。。

shinyee LY 说...

♫洁♪~ 不要笑我了啦。。。
我可是为这烦恼了三天叻。。。
呵呵。。。

7u1~ 酱迟哦???
我这里附近的学校都考完了呢。。。
不过我们是最早的一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