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09

第一次的笑话^^

今天...
我们又来谈吃的...
主角又是......


...


...


...


蛋糕...

今天...
我和我妹妹心血来潮...
在家说要做蛋糕...

其实是她提的意见来的...
而我们也没有做蛋糕的经验...
只是我在学校KH 节时做过而已...
哪个是我朋友弄...
我在看而已...

结果...
我们两个很大胆的就试试看了...
乱弄一通...
妈妈又在睡午觉...
没人教...
只是听了她说的...

放蛋加糖...
打给它发...
然后加面粉...

很容易ho...
就酱而已...
就给我门弄到一塌糊涂了...

问提叻...
就是哦...
鸡蛋怎样才叫发啊???
面粉要加多少啊???

妈妈还没讲清楚...
我们也还没问清楚...
她就去找周公了...

没办法咯...
就乱弄一通咯...
还弄得有模有样叻!!!

可是叻...

...

...

妈妈醒时...

哎哟哟~
为什么是酱的...
鸡蛋还没有发ko...
为什么放面粉liao...

还好...
面粉是放到刚刚好liao...
没有太多...

可是哦...
酱子liao要怎样啊???
丢掉啊???

酱很浪费哦...

这时妈妈又出场了...

哎呀...
不用紧啦...
就直接拿去烘咯...
反正都酱liao...

我们就拿去烘咯...

哈哈...
结果哦...

...

...

还能吃哦...
很爽下...
而且哦...
味道还不错叻...
只是哦...
硬了点...

照片可能会我妹po 在她那边...
敬请期待吧!!!

哈哈哈哈~

11 条评论:

AZ 说...

哈哈,
期待看看那个蛋糕的模样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醬也行﹖錯有錯着噢~~呵呵﹐等照片中~~

Jocelyn Jshin 说...

haha,very funny...

Unknown 说...

从那边过来了,那个图片不错下咯

7u1 说...

呵呵、、、
之前也做过几次蛋糕。。。
不过都不是很好吃咯。。

lsxuan 说...

要看照片到我那边去,
看了保证你们会笑到...
哈哈哈!!!(狂笑ing)

韦欣WOOi SHiN 说...

去你妹那儿看了蛋糕张什么样~
还好啦.. 做得不错啊^^

shinyee LY 说...

tchuen~ 去我妹那里看吧^^

蜜蜂~ 就是行咯...
去我妹那里看吧!!!

嘉欣~ yalo...
very funny lo...

宝贝~ 样子是好看啦...
只是过程很好笑下咯...

shinyee LY 说...

7u1~ 我们一起努力做出好好的一个蛋糕吧^^

lsxuan~ 对对对...
一定要去看...
哈哈~

永恒的星~ 因为照片是她拍的...
所以让她来放咯...
顺便帮她打广告吗...

韦欣~样子还可以看啦...
味道也不错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也要看! xD

shinyee LY 说...

oms~ 到我妹那里去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