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09

难得的一次^^

趁还有机会...
要写多一点...
要不然开学了就要减半上网的时间了...
不可以在开学前留下遗憾...
所以我要拼命写...
一直写...
乱乱写...
有的也写...
没有的也写...
就算真的没有东西写...
也是要写...
$$$$$$$$$$$$$$$$$$$$$$$$$$$$$$$$$$$$$$$$$$$$$$$$$
美吗?
它的外表...
还记得之前有说过吧...
我拿8A的话...
要请我喝咖啡...
结果...
十分遗憾的...
我只拿7A...
虽然是不错的成绩...
我自己也很满意...
可是哦...
可是叻...
挖不到她的钱包...
让我有点伤心咯...
不过不错啦...
她今天请我吃蛋糕^^
爽到下...
美吧...
对!!!
是很美...
我承认...
难得我妹为我选的...
酱漂亮叻...
可是叻...
我很老实的讲...
不好吃的...
好看而已...
妹......
我不是有心伤害你的心的...
是真的不好吃啦...
不过叻...
...
还是要谢谢你啦...
来...
姐姐亲一个!!!
哈哈~

12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我要吃蛋糕><

AZ 说...

哈哈,
真的很美呢,
不过味道不好是可惜了呢~
要继续加油哦^^

shinyee LY 说...

令狐冲~ 叫你妹妹也买个给你咯...
没有妹妹的话我寄这种口味的给你...
你会收下吗?
哈哈~

tchuen~ 就是咯...
很可惜下的...
一起加油哦^^

7u1 说...

哇。。。
很美咯。。
爽哦。。
你妹对你好好。。

匿名 说...

妹妹也很疼你嘛~ 呵呵
虽然不好吃,可是你的心是甜的~

韦欣WOOi SHiN 说...

对啊!! 我也是趁现在能整天上网
有的写就写= =
蛋糕美耶^^
可见你妹对你很好哦~

shinyee LY 说...

7u1~所以说难得啊...
平常要她请是不容易的...

双子星~ 还好咯...
如果她不时不时就请我吃,
我的心会更甜呢...

韦欣~ 是很美咯...
她是时好时坏的...
很难讲的...

Pik Ling 说...

7个A成绩非常好了!!!
你妹妹对你很不错了,我弟就只会挖我荷包...:P

shinyee LY 说...

屁股~ 我妹有时也会重伤我的...

Shu Hui 说...

赞同~
你妹妹真好……
我没有妹妹,but……
那个弟弟只会挖我d钱包,
从来没有机会让我挖他钱包的……

你真是幸福的姐姐~

shinyee LY 说...

乌龟~ 你和屁股一样叻...
她也是弟弟挖她的money...

以后要一直找机会挖他哦...
哈哈~

lsxuan 说...

不要,不要,
我不要你亲,
你的嘴油油的...^_^
我还是先跑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