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9

开学后遗症 + 换科系咯!!!

很久没发贴咯……
来看我的人也明显少了…
都很忙嘛…
功课很多…
补习班也很多…
学费更加多叻…

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累…
上了一节课…
就立刻想睡觉了…
所以我放学回家…
第一件做的事…
就是…

睡觉!!!

很累的咯…
整天酱读…
不过叻…
我读得很开心咯…
我觉得啊…
我是真的真的…
爱上读书了…

很好笑哦…
我自己也觉得奇怪…

以前我最讨厌的…
就是上学读书…
现在叻…
我竟然讲…
我喜欢读书哦…

惨liao啦…
这是一种病吗???
还是值得高兴叻???
难得我爱上读书…
谁来给我讲清楚啊???

~~~~~~~~~~~~~~~~~~~~~~~~~~~~~~~

昨天…
我的学校从新分清楚科系…
因为很多人都不满自己的科系…
一直找校长上诉…

我们学校的科系是看成绩而定的…
可以说是没有选择的权力…
校方看你的成绩…
而定你是否有能力应付你的科系…
说起来有点瞧不起人的感觉咯…

结果很多人不满…
一直找校长…
我看他一定是觉得烦了,
才会酱做的…

所以昨天很多人换科系了…
很多人都很爽…
都很开心…
拿到自己喜欢读的嘛…
当然很开心咯…

我也很开心哦…
虽然我没换科系…
我没有理由换的…
我爱理科爱到半死…
那里会换叻…

哪我开心什么啊???
又不是我换到我要的科系…
好奇吧???
想知道吗???

嘻…
其实也没什么啦…
只是叻…
我们理科班又多了几个华人…
虽然跟我不同班…

我们理科有分两班…
他们都到了隔壁班…
我很奇怪哦…
就酱子而已…
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我班现在也是只有我,
和之前提的那个朋友较好而已…

但我到现在为止…
超喜欢理科的…
还觉得不是很难…
可能等到三月考试后…
你就会看到我说反话了…

因为现在学的,
只是基本而已嘛…
当然觉得容易咯…
再读下去…
我就会真正的知道它的利害了…

我的补习老师跟我说啊…
以前你可能是成绩很好的…
可是现在,
你接下去所面对的考试…
如果拿红字…
是正常的…
所以你得做好面对酱的事实的心理准备…
不要拿了酱的成绩后…
哭得唏哩哗啦的…

所以啊…
我要很努力的读…
尽量不拿红字…
不过如果真的等到…
也是没办法的…
所以我会尽力而为的!!!

*****************************************

新年快到咯…
不过感觉不到很浓的新年气氛…

这年头…
应该就是酱了吧…
经济不经气嘛…

不过还是祝大家
新年快乐哦~

11 条评论:

lsxuan 说...

沙发

lsxuan 说...

你的沙发不好坐的………
哈哈

小陈 说...

其实你学校应该给你们自由选择科系
因为未来的路都是你们自己要走的
而不是由学校决定你们的路的

PlingChee 说...

我的学校也是很多人一直吵~^^

大笨猫 说...

爱上读书是好事来的,加油咯,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也是挺忙的
要忙书单,虾米单。。。
还有要温习功课啊!!!

Dandioy 说...

我最近也爱上读书了.Give me 5!

7u1 说...

要加油哦!
呵呵。。

韦欣WOOi SHiN 说...

我的校长今年发癫..
把全部8A, 7A的都放在S1
S2放6A, 5A那些
去年不是这样.. 今年却只有

很多不满意也是去投诉啊= =

shinyee LY 说...

lsxuan~ 我的沙发才买不久哩…
应该还是很舒服的啊…

小陈~ 我也是酱觉得咯…
可是校长他不懂也没办法啊…

慧芝~ 一样一样…
哈哈…

蓝色雨~ 谢谢哦~

shinyee LY 说...

oms~ 乐在其中吧!
加油加油哦!!!

祈颖~ Yes... Give me 555!

7u1~ 一起加油吧!!!

韦欣~ 不满意就是要投诉到满意…
如果是我,我也会设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