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09

发泄 + 发神经

新年快到咯!!!
我校华文学会
决定办个庆祝新年典礼…

很显的咯…
要办这个…
要忙那个…

虽然是很难得…
马来校也可会办这类
关于华人节日的活动…

我们学校没有办过酱的活动的
今年是第一次…

可是哦…
我一想到要上台…
就很显了……

我是真的
真的
真的
不想上台…

可是…
老师就是
就是
要…我…上…台……

很xiashui的叻…
不过比起之前要我做的…
还算是可以啦…

可是为什么是我叻…
我都没当AJK liao…
可以换那个新上任的副主席的嘛…
酱有人气…
一定会比我好的啦!!!

很不爽的咯!!!
星期六我校补课时,
利用时间来选 persatuan & kelab 的AJK…
我本来是当秘书的…
很威风下……
又是高位职
有高分数…
可是现在叻!!!
什么职位都没有liao…
连我的best friend 的职位也变小了…

什么都没做还不用紧…
那些新进的王八蛋成员…
竟然义气用事…
选自己的朋友当个副主席…
老师都说要选会做事的人咯…
以为自己人多就万事OK啊!!!
选个新人上去…
他什么精验都没有也上…
最少也要从最低学起啊!!!
哪里有酱的道理啊!!!
真的是
王八蛋!!!

发泄完了…
舒服多了…

说回那本来要我做的事…
想起来就想笑…
哈哈哈哈!!!!!!

老师要我参学校teater的朋友
一起上台
唱新年歌…
而且…
还要我做很大胆的动作…

我那里敢叻…
我酱胆小…
又酱害差…
而且那个真的很xiashui叻…

我本来想尽办法…
决定跟老师说要退出了…
不管酱…
就是!一定!
要退出!!!

结果不用等我开口…
老师来跟我说…

要不然
你做司仪好不好?
找那个LMC来搭挡…

呼…
松了口气…
真爽…
不用xiashui到很惨了…
哈哈…

我朋友较惨…
她被逼上…
不过还好…
只要那个人不是我…
就可以了…
嘻……

还有四天…
就放假了…
要过年了…
没mood读书了…
只想快快过年…

过年…过年…
过年…过年…
过年…过年…
过年…过年…
……
此人已发神经…
请原谅…
预祝各位
新年快乐!!!

7 条评论:

lsxuan 说...

LMC不错的哦,
他的外语很好的,
希望你们合作愉快。。。

shinyee LY 说...

永恒的星~ 对咯对咯。。。
农的时候会很辛苦啦。。。
可是成功了就会很开心了。。。

lsxuan~ 呵呵。。。
希望如此吧。。。

大笨猫 说...

上台干嘛?
唱歌?
跳舞?
演戏?
演讲?

shinyee LY 说...

蓝色雨~上台唱新年歌…
还要我做很大胆的动作…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也不想上台
还好老师没叫我~

shinyee LY 说...

oms~真幸运咯。。。你。。。

匿名 说...

那天真是辛苦你了! 虽然今年没能为你送上贺年卡,但请收下我的祝福。。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还有。。迟来的恭喜。。恭喜你在PMR里考得佳绩!^^
希望你知道我是谁。

by: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