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09

开学去咯!!!

今天...
我们又来谈...


...


...


...


但是叻...

不是吃的啦...
在谈吃的话叻...
你就会看到我肥去了...
嘻嘻...

@@@@@@@@@@@@@@@@@@@@@@@@@@

我明天就要到学校去了...
很可怜咯...
星期日也要去学校...

我的学校就是酱的咯...
很喜欢搞不同的哦...
全部人的学校都是星期一才开学...
我的学校就偏偏要我明天会去...

想念我也不是选明天的吗...
多等一天又不会怎样...
反正都习惯liao的吗...
就是一定会浪费一天的嘛...

我的美好星期日就酱被你摧毁了...
你知不知道啊!!!!!!!!!!!!!!!!!!!!!
我本来明天还有一大堆有意义的活动的叻...
你看咯你看!!!!!!!!!!!!!!!!!!!!!!!!
你干的好事咯!!!!!!!!!!!!!!!!!!!!!

啊!!!!!!!!!!!!!!!!!!!!!!!!!!!!!!!!!
我不要啦!!!!!!!!!!!!!!!!!!!!!!!
去那边又得受苦了.............
又有很多不想做又被逼做的东东了!!!!!!!!!!!!!!

啊~

%%%%%%%%%%%%%%%%%%%%%%%%%%%%%%%%%

不过叻...
话说回来...

YEAH!!!
明天要去学校了...
又可以见到我的darling了...
哈哈...

是女的啦...
哪个darling...

其实读书也不是什么不爽的事啦...
可以学到新的东西是开心的...
可以遇见朋友是开心的...
可以认识新朋友是开心的...
可以帮老师做些事是荣幸的...
可以参与些活动是加深经验的...
还有很多很多...
不懂要怎样讲的事...

期待来临的FORM4 的日子...
期待所学到的东西...
期待所遇到的人...
期待开心的事...
期待许许多多的活动...

当然...
我不是很活跃的...
只会看...
不会参与的...
哈哈...

还有...
期待我校的华文学会越办越好...

祝大家开学快乐哦~


对了...
这是不能忘的...

开学后希望大家还会来我家看看哦^^

12 条评论:

秋天 说...

开学不开心咯~

Nate River 说...

祝你开学快乐+顺利~

shinyee LY 说...

mei wan~ 我觉得ok咯...
我在学校也可以玩到很颠的...

nate river~ 谢谢咯...
我知道你毕业了...
所一这个祝福较不适合你...
就祝你生活愉快吧

AZ 说...

哈哈,
新的一年要加油哦^^
中四很重要的^^

shinyee LY 说...

tchuen~ 遵命^^
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永恒的星~ 我是槟城州的...
星期日就开课对我来讲很不寻常...
所以我才说我们的校长爱搞不同咯...

7u1 说...

呵呵。。。
开学很开心哦!
呵呵。。
我也是!
可以为宅女生活闭幕。。。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明天就开学了~
加油!加油!

好好读书!

Dandioy 说...

开学还是会来你家啦,安啦!:)

shinyee LY 说...

永恒的星~ paisei...
酱久才回评论...
我是威省的...
是读Hussein Onn...
靠近家乐福的...
因为校长不想浪费我们星期一的时间...
所以星期日就开课咯...

7u1~原来你是宅女哦...
我一半一半也可以算是了...

shinyee LY 说...

oms~ 开学愉快^^

祈颖~ 爱死你了><

biandou 说...

開學沒什麽空了…
但是我還是會抽時間回訪的……
hohoho我很忙的~~[驕傲中]


aikzz開學愉快哦~
我開學不愉快

shinyee LY 说...

我看到你的了...
一开学就被骗...
可怜咯...

加油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