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09

第一次...被踏裤了...

回到校园生活了!!!
大家还习惯吗???

我很开心哦^^
被派到我要的班...
选了我爱的科系...

只是哦...
很可惜的...
那班华人很少...
少到可怜的那种...

不过还好啦...
七个同学当中...
还有一个和我同班...

其他的...

唉~
跑到完了...
全部选了商科...
只剩我和她两个...

&&&&&&&&&&&&&&&&&&&&&&&&&&&&&&&&&&

开学第一天...
难得有空...
开了电脑...
结果.......


...


...


看到了这行让我震惊的字...


你被TAG了!!!!!!!!!!!!!!!!!!!!!!!!!!!!!!!!

啊~
可怜的我...
第一次就酱给了7u1...

你要记住哦...
下次我一定tag 回你...

来暴秘密了...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複製所有問題並寫出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B.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 里接到的,並繼續點名(3至11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不得回傳。要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C.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 家的祝福,完成遊戲的人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早晨上班的時候,你要坐的公車從你身邊開過,你離站還有一段距離,你追還是不追?
嘻... 我不搭公车的...

2.什麼時候你會感到孤單?
没事做的时候...

3.如果有很多錢,想怎麼花?
用来读书咯...

4.有壓力了怎麼緩解?
找朋友诉苦咯... 所以做我的朋友挺可怜的...

5.覺得人生必須經歷的事情是什麼?
生老病死咯...

6.你最喜歡哪里的美食,理由?
马来西亚咯... 因为我的国家嘛...

7.說出點你个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不是很清楚... 才认识不久而已嘛...
不过我认为她是很聪明, 很有自信的人...

8.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信任吧...

9.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視為知己?
了解我咯... 还有互相信任的...

10.你最大的秘密是什麼?
我没有秘密的... 有也不会说给你听的...

11.失戀滋味到底是什麼樣的呢?你失戀了怎麼辦?
只有我甩人, 没人甩我... 哪里知道失戀滋味叻... 失戀了不就失戀咯... 生活还是得过嘛...

12.未來三年有什麼打算?
好好读书咯...考个美美的成绩...

13.如果現在可以讓你隨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环游全世界去吧...

14.會不會做飯?你希望你的伴侶(OR未來的伴侶)?
不是很会啦... 当然希望是会咯...

15.你是一個會妥協的人嗎?
看情况吧...不过通常会啦...

16. 覺得自己是個自戀的人麼?
一点点而已啦...

17.最近最愛吃的食物是什麼?
巧克力^^

18.此刻你最想實現的願望?
新年时假期可以久一点...

19.經濟條件是你選擇愛人的必要條件嗎?
不懂叻...

20.你相信從一而終不背叛你的男人(女人)存在嗎?
相信...

21.不在一個城市的戀人,你會為了你愛的人放棄現在很好的工作去找他(她)嗎?
不会吧... 难得有酱好的工作哦...

22.你的家人讓你覺得你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懒惰咯...

23.最開心的時候會和誰一起分享??
大家^^

24.如果遭遇地震,你希望和誰在一起?
可以和狮子一样吗??? 我要与神同在...

26.你對現在的生活有什麼感覺?
很开心咯... 会有点累啦...

27.希望一天怎樣度過?
无忧无虑咯...

28.希望自己多大結婚?
26多一点吧...

29.你的朋友背叛了你,你會原諒他(她)嗎?
看是什么情况咯...

30.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找誰訴說心裏話?
朋友吧... 不过多数会闷在心里的...

31.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説我的壞話,你會信以為真麼?
看是谁在讲... 又讲些什么咯...

32.坐公交的時候你會讓座麼?
我不坐公车的咯...

33.你討厭的人對你做了討厭的事,U會怎麼辦?
当众骂他咯...

34. 是个容易被人放鸽子的人咩?
一半一半吧...

35.爱情。亲情。友情在你心中的位置
亲情,友情=爱情

36.早上10点起来觉得饿,你是自己泡面吃还是等到午饭时间去吃饭?还是先吃泡面等到午饭时间再去吃饭?
直接等吃饭咯...

37.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睡觉...

38.目前为止最希望买到的一件东西是?
尺...PMR过后就不见了... 到现在还没买叻...

39.读完书,日后有什么打算?
做工咯... 最好是能完成我的愿望...

40.部落格对你的意义是什么?
可以分享, 发泄, 交朋友, 秀文章的地方吧...

41.希望60多岁的时候有什么样的生活?
无忧无虑, 有孝顺的子女, 有依然疼我的老伴...

哈哈...
答完咯~
终于...

现在可以去做我最想做的东西...


床!!!


我来了!!!!!!!!!!!

啊!!!
这个tag相信很多人都做过了...
所以就不想tag人了...
想做的就搬去吧...
或者没做过的人...
又来看我的...
算你倒霉...

我就tag你!!!!!!!!

哈哈哈哈~

7 条评论:

7u1 说...

沙发。
呵呵。
酱快分班了哦。。
我还要等明天后天。。。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哈哈﹐你也開始中踏褲了噢~~話說踏褲這個名字。。我是創始人噢~~哇哈哈

shinyee LY 说...

7u1~ 我们校长做事就是酱咯...
很快的...
所以老师被逼动作快咯...
哈哈

蜜蜂~ 哇!!!
你好厉害哦~
借我用用下...
不用紧啦...哦???

lsxuan 说...

踏褲是somok lai de??????

shinyee LY 说...

永恒的星~我是理科的…
酱也会给你猜到的…
要不然你做第一个被我tag的人吧…
而我就做第一个你回tag的人…
很荣幸的!!!
哈哈…

lsxuan~ 踏裤嘛就是TAG咯…
你一定没做过的…
嘻嘻…
就TAG你…
哈哈哈哈!!!

大笨猫 说...

11.失戀滋味到底是什麼樣的呢?你失戀了怎麼辦?
只有我甩人, 没人甩我... 哪里知道失戀滋味叻... 失戀了不就失戀咯... 生活还是得过嘛...

小妹妹,好大的口气哦~哈哈!

shinyee LY 说...

是酱的咯…
要不然要我怎样叻…
不过这题不可以给我男朋友看到…
要不然这题的管案就得改了…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