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09

老师教书的pattern 我服了

开学已经两个礼星期了…
也摸清了各科老师上课的pattern…
只有一句话…
可以形容我这星期上课的心情…

猜猜看吧…
是那句话…
我有常用的…
还拿来当过标题呢…

你一定意想不到的…
上个星期,
我还说我爱上读书…
可是现在叻…

也不是说己经不爱啦…
我还是有想读下去的感觉…
可是叻…
那些原先的感觉…
都被那些老师教书的pattern…
给冲淡了…

我的补习老师
都教得比学校老师爽叻…
那些老师叻…
我说他应该检讨下…
换个新鲜的pattern来教…
不给学生有钓鱼的机会…

%%%%%%%%%%%%%%%%%%%%%%%%%%%%%

嘻…
讲到补习老师哦…
我就想到我的BIO老师咯…

不是批评啦…
就觉得她教书的pattern哦…
很好笑咯…

你们有看过你们的老师
会自己讲课自己笑的吗???

不要说这问题白痴…
我是认真的…
因为我有看过…
酱子的老师…

这老师叻…
没错…
就是我的BIO老师啦…

我和我的朋友…
都一至认为…
这老师很怪…
还给她取了名…
嘻…
很坏下哦…

她是以英语来教课的…
可是叻…
我真的打从心里地佩服她…
原因是…
她讲的英语超流利…
而且很快…
不是不是…
应该说是超快…
超快比较适合她…
快到哦…
就像在highway speed 酱…

而且叻…
她还有一个特点…
她会自己讲…
(我们并没有给她反应…)
然后叻…
自己在那边笑…
看了就觉得很纳闷…

取了个很适合她的外号…
嘻…
你们猜不到的啦…
我们叫她自high王…

怎样???
不错吧…
呵呵呵…

&&&&&&&&&&&&&&&&&&&&&&&&&&&&

你们猜到上面的心情吗???
提示也很明显了…
应该会猜到啦…
就是叻……



越上越显咯…



就是酱啦…
真的很想睡觉咯…
听他们讲课…

不过我会尽量打起精神的…
为了三月中的考试…

我可不想第一次考试就有红字呢…
所以要
加油加油!加油!!!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
我也是惨了

老师都太快了

shinyee LY 说...

要快快跟上哦!
你今年就要考PMR了…
加油!!!

7u1 说...

呵呵。。。
我的老师都还好咯。。
只是有一个老师一直没来、、、
唉~
幸亏我外面有补哦。。。

lsxuan 说...

老师们都有自己的pattern…
有个性!
有前途!
highway speed
应该可以加强你的英语…
好好学习…

shinyee LY 说...

7u1~ 对咯对咯…
如果没有补习,
我一定死掉了…

lsxuan~你是在酸我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kh老师最闷! >.<

lsxuan 说...

没有酸你啦,
只是在鼓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