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09

学校新年典礼

再过几个小时。。。
就是团圆的时刻了。。。
好开心哦。。。
就快过年了!!!

上期不是有提到那个华文学会的活动吗???
就是昨天才过而已。。。
活动算是完美落幕了。。。
大家都玩到很爽下!!!

可是叻。。。
我就对我作的那个司仪的表现。。。
觉得不是很好。。。
我上台。。。
紧张到。。。
语无伦次。。。
乱乱讲话。。。
结果。。。
嘛讲错话咯。。。
还用讲的。。。

还有那个我觉得很xiashui的合唱。。。
我觉得很庆幸。。。
我没参与那个节目。。。
因为。。。
那个节目真的是xiashui到。。。
应该说。。。
是全场最xiashui liao 的。。。

为什么叻。。。
因为唱错歌词咯。。。
弄到全场wu声吁吁。。。
所以说。。。
我是不是很幸运叻???

上次的那个王八蛋。。。
也是有点贡献啦。。。
他做舞狮头。。。
弄到很可爱下。。。
可以说是全场最精彩的。。。

我在这里收回上次的那个王八蛋的词。。。
说声。。。
对不起啦。。。

只是叻。。。
我们的舞狮是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
只是有过一两次的彩排而已。。。
所以没有特别的高难度动作。。。
只是简单的小技巧。。。
可是叻。。。
还是弄到大家wah声吁吁。。。
很爽下咯。。。

我们还有玩游戏哦。。。
意想不到的。。。
连我也觉得意外叻。。。
既然玩吃柑比赛哦。。。
而且。。。
更意外的。。。
是女生赢了呢。。。

那女生看上去是蛮美下的。。。
只是你看她不顾仪态的在那边吃柑时。。。
你会被她吓到叻。。。
就只是个小小比赛嘛。。。
何必那么拼叻。。。

还有一个会很气人的。。。
但是这是没办法的啦。。。

老师告诉大家。。。
待会儿会有红包大派送。。。
wah!!!
大家就是期待这个而已。。。
红包叻。。。
谁不要啊。。。

结果叻。。。
等到了。。。
全部人都得到一个红包。。。
还有人偷拿了两三个叻。。。
以为有钱可以拿。。。
结果叻。。。
都是些写上祝福语的书签。。。

他们就酱被我们骗到惨惨。。。
当然是被他们暗地里骂啦。。。
被欺骗了感情。。。哦~

可是叻。。。
我们只是个小小华文学会嘛。。。
哪里找来这么多钱给大家啊。。。
有给个祝福书签。。。
意思意思下就好咯。。。
都不知道我们弄这个书签。。。
花了多少功夫叻。。。
还骂。。。
再说。。。
传统习俗不也是酱的吗???
红包里就是装些红纸。。。
给个好预兆啊。。。

好啦不谈气人的。。。
昨天真的是玩得很爽。。。
算成功咯。。。

新年快乐!!!

6 条评论:

AZ 说...

哈哈,
那边蛮不错的呢,
有没有挥春比赛?

新年快乐

lsxuan 说...

你。。。你。。。你们。。。










你们欺骗我们的感情!!!
我要和你分手。。。



新年快乐。

Jiaxin 说...

新年快乐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好期待吃团圆饭哦! ^^

7u1 说...

也新年快乐!
呵呵,

shinyee LY 说...

tchuen~ 挥春啊。。。
不可能吧。。。
我们的大楷都不美的。。。

lsxuan~ 祝你分手快乐。。。
HAPPY NEW YEAR!!!

永恒的星~ 照片不在我手上。。。
等拿到了我会po上来。。。

jiaxin~ 新年快乐^^

oms~ 吃得开心点吧!!!

7u1~ 新年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