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8

假期…显…

电脑修好了,
所以恢复以华文来写部落。
其实是因为我的英文很烂啦…
为免出错,
所以就用华文咯…

我的日子又恢复平静…
没什么新鲜的东西可以让我弄的…
今天因无聊
一口气看完了一本小说…
几个小时而已就搞定了…

刚刚从扬宝贝那里回来,
看了她写的小说…
我只能说…
赞!!!
真佩服她叻…
真想问问杨宝贝:
你写的小说有打草稿吗?
多多加油吧!!!^^

我也是要加油了!!!
就快开学了…
要面对全新的课程了…
当然,
这些都等过了圣诞再说吧!!!

预祝:
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11 条评论:

秋天 说...

沙发~~

秋天 说...

就是啊~~
她的文笔简直就是一流嘛~~

大笨猫 说...

你很强一下
可以几个小时看完一本小说
蓝色雨老了
老花
老人家不能太刺激
哈哈

shinyee LY 说...

Mei Wan~对咯…简直是…变态……
这形容词应该不会太夸张吧…
哈哈

蓝色雨~人老了…老花眼镜多深啊?
我之前有更强的记录哦…
一天看两本小说…
还可以再从看一遍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许多人赞扬宝贝的小说。

shinyee LY 说...

独侠令狐冲~她真的是写的很棒啊!
赞她一下不用紧啦…
嘻…

lsxuan 说...

沙发!
杨宝贝写得真的不错…
我的假期也很显…

shinyee LY 说...

lsxuan~彼此彼此

Unknown 说...

= =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变得很不好意思了。




= = 还有,我打小说是直接打的。没有草稿的 = = 因为懒惰。

幸福王子 说...

哈哈。圣诞快乐。
是咯。假期是要做些事情才有意义的。
即使是那么简单的一个目标。

加油。

shinyee LY 说...

杨宝贝~ 不用不好意思嘛…
不用草搞直接写??O口0!!!
你真的很棒叻!!!

幸福王子~ 圣诞节快乐^^
大家一起加油吧!!!
寻找下一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