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8

让我们一起两年不睡觉吧!!!

在过几个小时...
就要HAPPY NEW YEAR liao...

祝大家...

新年快乐!!!!!


跟老鼠说...

BYE! BYE!咯...


跟牛牛说:

WELCOME 你的到来!!!

##################################

你有试过两年不睡觉吗???

我有哦...
而且是每年都会酱做的...
不要觉得奇怪...

想试试看两年不睡觉的滋味吗???
很容易而已...
不会很累的...
我教你咯...

方法很简单而已:
你现在可以先去睡饱饱...
大概晚上的时间起来...
不想睡饱饱先的也没问题的...
然后叻...

呵呵... (偷笑ing...)

等晚上11点...
59分...
57秒时...
大声的喊...
3...2...1...

YEAH!!!

你成功咯^^
你已经有两年没睡觉了!!!
哈哈哈哈... (狂笑ing...)


嘻...
不要骂我无聊哦...
你的确是两年没睡觉了....

不对吗???
你看你看...
你从08年不睡觉到09 年啦...
不是两年不睡觉是什么啊???

$$$$$$$$$$$$$$$$$$$$$$$$$$$$$$$$$$$$

哈拉完毕...

要为08年画上句点了...
新的年有什么新希望叻???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国泰民安
学业进步
笑口开常
心想事成....
还有很多很多讲不完啦!!!!

@@@@@@@@@@@@@@@@@@@@@@@@@@@

今晚大家会去跨年吗???

我没有哦...
只有在家默默度过...
很可怜下...

不过我还是会陪大家一起两年不睡觉的...

过的开心点哦~
^^

HAPPY NEW YEAR!!!

15 条评论:

Jiaxin 说...

嗨!第一次来哦。。。

新的一年要到了,

愿你新的一年会更好。。。

^^

新年快乐~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哈哈﹐兩年不睡覺~~

我也是呆在家裡呢~~

shinyee LY 说...

嘉欣~ 哇!
第一次来就坐沙发咯...
恭喜恭喜...
哈哈~

迟点我会link 你的^^

shinyee LY 说...

永恒的星~ 嘻...
现在知道还不迟...

哟~
一起两年不睡觉去~

shinyee LY 说...

蜜蜂~ 咦???
你几时变蜜蜂的啊???

一起孤单度过吧...

7u1 说...

呵呵。。。
以前我也是会两年不睡觉的。。。
呵呵。。

shinyee LY 说...

7u1~ 我相信很多人都常常酱咯^^

Dandioy 说...

新年快乐^^

愿新的一年是你的丰收年呢!加油!

匿名 说...

ha好特别的见解哦
Happy 2009!!

Pik Ling 说...

我也两年没睡了!哈哈~
你很可爱!
新年快乐哦!!

shinyee LY 说...

祈颖~ 新年快乐^^
要加油加油哦~

双子星~ 呵...
这是偶然间想到的...
新年快乐哦~

屁股凝固~ 不要再讲我可爱了啦...
我paisie的...
嘻...
HAPPY NEW YEAR!!!

Ç明洁⌂ 说...

两年不睡觉,我也有试过,
哈哈哈^^
Happy new year…^^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祝你哈屁牛耳!!!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PlingChee 说...

新年快乐^^

shinyee LY 说...

洁~ 新年快乐哦~^^

oms~ 新的一年继续要加油加油加油!!!
\\^o^//

慧芝~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