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08

祝福我... 好吗???

在等多几个小时......
就是拿成绩的时间了...


祝福我...



好吗???



就因为明天的事....



我昨晚失眠了...

跟你说哦...
我失眠是百年难得一见的...
虽然我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入睡...
不过我是很少失眠的...
可是我昨晚就为PMR的成绩而失眠了....

我真的希望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拿好成绩的...
我真的希望我明年可以进理科班的...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好好的睡一觉的...

可是叻...
我觉得很害怕...
我没有信心...
我觉得有压力...
就很奇怪的...

妈妈跟我说
如果我拿全A,
她送我手机...

妹妹和他跟我说
如果我拿全A,
她&他请我去喝咖啡...

干妈妈跟我说
如果我拿全A,
她请我吃大餐...

你看你看!!!
全A这么多礼物叻...

如果我没拿全A...
就要跟它们 say...
BYE! BYE!!!

pls...
dont go...
可怜可怜我 T.T

啊!!!!!!!!!!!!!!!!!!
我真的是要 kisiao 鸟!!!

可不可以慈悲点...
不要全A啦!!!
少几个A...
可以吗???

哈哈...
明天........
就明天........

祝福我吧!!!


好吗???


我会爱你们的!!!!!!


拿了后会考虑看...
要不要po上来叻???

祝我好运!!!


当然也祝福和我一样明天那成绩的...
乌龟...
其他的也一样...
(因为我只知道她和我一样而已...)

18 条评论:

shinyee LY 说...

永恒的星~
谢谢你哦^^
成绩是出了没错...
可是还是有点担心...
明早希望是去庆祝的咯...

@ting 说...

祝福你哦!
不过祈颖不是明年中二吗?

kitsu-yan 说...

祝你好运~^^

shinyee LY 说...

ting~ 谢谢你哦^^
祈颖是中二吗?
我不太清楚叻...

如果写错的话paisei哦...
嘻....

shinyee LY 说...

miyako~ 谢谢哦^^

Shu Hui 说...

谢谢你的祝福哦!!
祝你有好成绩哦!

shinyee LY 说...

乌龟~ 谢谢你^^
也不用客气...
因为我们都一样...

算不算可怜啊???

7u1 说...

呵呵。。。
我也是明天拿成绩!
我也是在等人祝福我。。。
呵呵。。。
希望可以考好!

我虽然担心。。。
但不至于像你酱,要kisiao了。。。
不要那么担心。。。
好好睡一觉,
明天去拿成绩。。。
好的话就好好庆祝。。。
不好的话,大不了哭一场、、、
下次一定要更努力!

祝你拿全A!
也祝我自己。。。
加油!

shinyee LY 说...

谢谢你哦七优一^^
我比较没信心是真的啦...
不过现在心情好多了...

明天一起报喜讯把!!!

AZ 说...

你好,我也add你了^^

祝福你,
希望你可以有好成绩^^

韦欣WOOi SHiN 说...

祝福你咯~
我也是明天拿啊= =

大笨猫 说...

成绩已经定了
再祝福也没用了
就以平常心接受吧 =)

Dandioy 说...

成绩已成定局,无论成绩怎样,不要伤心啦,最重要的是你尽力了

Dandioy 说...

=.=
@ting,对呀,我明年中二啦!但是,这个blog的主人不是我~=.=

lsxuan 说...

不可以!!!
少几科那杯咖啡就失去它的价值了...
像我酱好的妹妹在这世上已经绝种了,
要好好珍惜哦...

shinyee LY 说...

ೀ †ChueN ੴ~ 谢谢你的祝福哦^^

韦欣~ 我们彼此祝福下下吧...

蓝色雨~ 是定了没错啦...
不过会怕怕啊...

shinyee LY 说...

祈颖~ 是尽力了...
所以才会怕成绩不好...

之前是因为有写错东西才会提到你啦...
嘻...
paisei...

shinyee LY 说...

lsxuan~你少臭美叻...
一定会有好好的成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