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08

圣诞节之分享^-^

又是迟来的祝福...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昨天因为去玩了...
所以没发帖祝福大家...

不过本人昨天下午有各家各部落去拜访祝贺了...
如果有漏掉的...

...
...
...

本小姐在这里说声:
对不起!!!

%%%%%%%%%% 我是快乐分割线 %%%%%%%%%%

我的平安夜过得十分开心呢!!!
和我一大班的朋友一起庆祝^^

真是谢天谢地...
我的成绩不是那天公布呢...
要不然我可能就是愁眉苦脸过平安夜了...

不过那只是假设啦...
我还是希望我拿到成绩时是开心的...

我们在那天的时候玩了个游戏...
不是很确定是什么名字...
不过我妈说是瞎子喂瞎子吃东西...
可能用福建话来说的话会比较好笑一些吧...

游戏进行方法很简单:
先分组, 大概一组是六个以上...
然后呢参加游戏的人都必须蒙上眼睛,
(用手巾之类的...就成了假的瞎子啦!!!)
过后呢前面的人就拿起指定的食物,
(可以是香蕉啊油炸鬼之类的...)
喂后面的队友吃...
当第二个人吃完, 也吞完之后呢
就轮到他拿食物去喂他后面的人啦!!!
哪一组吃得最快的呢就是胜利啦!!!

这样看我说的呢可能觉得不怎样好玩...
亲身体验一下吧!!!
派对时玩这游戏...
相信你会觉得好好玩的...

== == == == == == == 我是开心分割线 == == == == == == ==

元旦快到咯!!!


!!!


!!!


!!!


不过元旦过后就开学了...
真舍不得我这美好的假期啊~~~~

开学后我可能不会时常来我家了...
毕竟学业比较重要嘛...
不过我不会忘掉大家的...

你们也不可以忘记我哦...
有空时也要常来坐坐...
顺便打扫...
哈哈~~~~


♠♠
♣♠♣
♣♠♠♣
♣♠♠♠♣
♣♠♠♠♠♣



迟来的圣诞树^^

17 条评论:

kitsu-yan 说...

圣诞节快乐噢!!
听起来真的很好玩叻..TT^TT

shinyee LY 说...

试试玩看吧!!!
应该会感觉不错的...

因为我怕我解释得太含糊...
所以我加个应该...
呵呵...

Unknown 说...

=(

幸福幸福,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好不习惯这里变成了黑色,哈哈

shinyee LY 说...

你不开心吗?
杨宝贝...

那我换回之前的背景吧^^

大笨猫 说...

看来你玩得很开心哦
呵呵

匿名 说...

^^ 好像很不错唷!
可是眼睛蒙起来了,会不会喂错边啊?
呵呵

Ç明洁⌂ 说...

你们的圣诞都很好玩哦^^
我妈妈倒是什么都没庆祝。。

shinyee LY 说...

蓝色雨~当然开心咯~~~
因为不是当天拿成绩嘛...
哈哈^^

双子心~那就要看喂的人怎么喂咯...
其实也不一定会喂错边的...
你可以左手先去找后面人的嘴巴,
然后右手喂的...

shinyee LY 说...

洁~我不是在家庆祝的...
我是到我朋友家去玩的...
如果是在家的话肯定会闷死的...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看来你玩得很开心哦!!!

新的一年有什么计划吗?

shinyee LY 说...

计划好好读书咯...
然后拿美美的成绩^^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哈哈﹐下次可以試試玩這個了~~應該會好玩吧~~XD

shinyee LY 说...

欢迎使用^^

玩起来真的感觉不错的...

Dandioy 说...

好像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玩喽!

我很讨厌开学啦!T.T

shinyee LY 说...

好象真的很多人觉得好玩咯!!!
我好开心哦^^
大家就去试试玩看咯...

不要开学谁都想啦...
但没办法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好喜欢你的圣诞树哦~

迟来的圣诞祝福~

shinyee LY 说...

谢谢你的到访哦^^

圣诞树你喜欢的话就送你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