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8

废活篇

剛剛到了楊寶貝那里,
看到了好玩的东西…
所以玩了一下…
还蛮好玩的…
原来我的名字还真值钱的…
虽然不比林幸福多啦…(纳闷ing...)
看下:
要试玩的到这里吧!!!
不过想信很名人都玩过了吧…
呵呵…==!!!
== == == == == == == 分割线 == == == == == == ==
今天迷上了网络游戏…
停不了手…
现在抽空来写这贴子…
更新一下…
呵呵…
我是酱的咯…
不过只有三分钟热度啦…
不可以太久…
太久了会成迷
成迷了就会一直玩
玩到开学时没MOOD读书
没MOOD读书就听不进
听不进就会考不好
考不好就会压力
压力了就会放弃
放弃了就不读
不读了就…
没完没了
自己想象吧!!!
@@ @@ @@ @@ @@ @@ 分割线 @@ @@ @@ @@ @@ @@
我家那个baby病了…
是皮肤敏感吧…
看到他叻…
就会很心痛…
整个身体都长了皮似的东西…
都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没有以前可爱了…
希望他会赶快好起来吧…

冬至快到了!
祝:冬至快乐

再预祝:圣诞快乐!!!^^

4 条评论:

Nate River 说...

我最近才知道网络游戏很够力好玩^^

迷上了 > <

shinyee LY 说...

对哆对咯…
真的是蛮好玩一下的…

biandou 说...

你的名字也算很值錢下吖~~

shinyee LY 说...

當照咯!!!
象我酱的人…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