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8

开心的一天^^

回来了!!!


拿成绩回来了^^


因为刚才回来跑去睡觉了...
(昨晚睡时也不太好)
所以现在才发帖...




没有8A啦...






不过也不错...






看到后有些开心...






应该说是很开心...





你猜猜看叻...
是几个A???




故意的...
吊下你们的隐...
嘻...



昨晚谢谢大家的祝福哦^^
谢谢你们...
让我更有信心些...



虽然咖啡没了...
不过妈咪刚刚减了价...
手机是我的了!!!
哈哈哈哈!!!!!!



大餐的...
应该有得讨论吧...
希望还有...




真的...





是开心的...





虽然是miss 掉一科...




不过心是仍然开心的...




真的...
发自内心的...





开心 : )

20 条评论:

AZ 说...

七个也已经很厉害了呢,
明年要继续加油哦^^
恭喜你~

PlingChee 说...

好厉害!!

我很惨~TT

Unknown 说...

应该是7个。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已经很不错了!
会不会很难的?
我真的有点怕!

shinyee LY 说...

ೀ †ChueN ੴ~ 谢谢哦^^
一起加油吧!!!

慧芝~ 你有几个啊?

宝贝~ 你好厉害哦^^
猜对了...

shinyee LY 说...

oms~ 你也是明年啊?
明年好象很多人考下...
只要努力的全部温习一遍...
就没什么问题了...

kitsu-yan 说...

明年就到我了..TT___TT

shinyee LY 说...

miyako~ 要加油加油哦^^

7u1 说...

我也是miss掉一科。。。
还是我最有把握的科。。。

shinyee LY 说...

我是miss国语...
本来就不是很厉害的一科...
呵呵...

Shu Hui 说...

恭喜你哦!
嘻嘻~
成绩好好哦……

shinyee LY 说...

乌龟~谢谢你哦^^
你的成绩怎样啊?

匿名 说...

好强哦~
我以前考的都不能看 XD

shinyee LY 说...

永恒的星~是七个啦^^
谢谢哦~

双子星~哪是怎样叻?
不过过程胜于结局吧...
我是酱想的...

韦欣WOOi SHiN 说...

拿到七个也很开心的啦^^

我比你差一科 T~T

Dandioy 说...

7个A很好了啦!你真聪明!

幸福王子 说...

哈哈。恭喜你。

shinyee LY 说...

韦欣~ 那是六个咯...
六个对我来说也是很厉害下了...

明年一起加油吧^^

祈颖~ 谢谢你哦~
明年就轮到你了...
先祝福你...
加油!!!

幸福王子~ 哈哈~谢谢你^^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还有3年啦~
3年的时间也不长~
要努力!

shinyee LY 说...

对咯...
三年的时间来准备是刚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