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8

献上迟来的祝福 + 为什么是那天叻???

虽然是迟了些…
但依然献上我的祝福:
祝大家冬至快乐!!!

我星期六晚就和我妈一块儿搓汤圆了!!!
只是做小小粒而已啦…
大大粒的很难吞叻…
颜色也不多,
只是看起来很鲜艳…

不过我越来越不敢吃汤圆咯…
以前可以吃很多,
昨天才吃了…
大概十几粒而已啦…
不敢再吃了…

************** 我是懊恼分割线 **************


相信昨天有看报纸的都应该知道了吧……
知道什么叻?
对大家来说不是什么特别消息…
但是…
但是……
对我来说是天大的坏消息
T-T 呜呜…哇啊啊啊~

为什么?
为什么不要迟一些?
为什么偏偏要选24号?
为什么?为什么???
我要疯掉啦!!!

应该知道什么事了吧…
就是叻…
我的PMR成绩…




















在24号公布…
就是平安夜当天早上了…

而我的圣诞派对…
是在当天晚上…

为什么叻?
为什么不让我无忧无虑过圣诞叻?

考得好的话还不用紧…
万一考不好叻?
我不就不能开心过我的圣诞节了吗?

啊!!!!!!!!
我不要啊!!!!!
呜~ T_T



含泪地说…:圣诞快乐

4 条评论:

siew 说...

哎呀...
成绩出了未必要当天拿的呀!
你可以过几天再拿也没关系吧?
玩了后再拿吧..赫赫~
^^

PlingChee 说...

真的是24号吗???

Dandioy 说...

开心点,考不好还是可以开心过圣诞节!

shinyee LY 说...

宥宥~这方法不错叻!
可以考虑考虑…

慧芝~真的…
我没有骗你…
乖小孩是不会讲骗话的…

祈颖~我希望是直接开心的过,
不想拿到不好的成绩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