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8

请今年考PMR的人注意!!!

好消息!
好消息!!!
哈哈…


呵呵…


嘻嘻嘻…


好开心咯!!!


改期了…
哈哈改期了!
改期了!!!

什出事啊?
对啊!
什么神经啊
笑到酱…

本小姐没有发神经!
是真的改期了!!!

拿PMR成绩的日期改期啦!!!
哈哈!!!
万岁!!!

改成几号叻?
报纸明明写24的哦!

是的…
报纸是写24号没错…
不过!
不过刚刚又打电话到报社,
确认过了…
是30号…

所以请中三所有今年考了PMR的人注意!!!
是30号拿成绩!
听清楚也看清楚哦!!!
是30号…
不是24号哦!

太好了!!!
又可以无忧无虑过圣诞了!!!


圣诞节快乐!!!
哈哈哈哈哈…… (狂笑ing…)

12 条评论:

kitsu-yan 说...

haha..恭喜噢..
我也听说改了呢..

Unknown 说...

哈哈哈恭喜

shinyee LY 说...

谢谢!谢谢!!!
哈哈…
我高兴得快疯掉了…
哈哈哈哈(还再狂笑…)

大笨猫 说...

第一次看到有人因为放榜日期更改而高兴到疯掉的 -__-

siew 说...

哇...好迟哦!
想当年我10多号就拿了...
^^

祝你考试成功噢...
XD

shinyee LY 说...

蓝色雨~没有嘛...
人家只不过是想开心过平安夜的派对嘛...
所以就开心到疯掉咯...
不要酱讲我啦...-_-

shinyee LY 说...

宥宥~刚刚好拿了就过元旦,
过后就是开学了...

其实我也是希望迟点拿的啦...
呵呵...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呵。
放下心中的石头

Ç明洁⌂ 说...

之前老师说是26号,原来是30号。。。

Dandioy 说...

谢谢通知

shinyee LY 说...

令狐冲~对咯对咯!!!
真是松了一口气...

洁~26号我就没听说了...
我只知道之前报纸写是24号的...

shinyee LY 说...

祈颖~不用客气^^
我只是不希望大家白跑一趟到学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