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08

让我选科,不要科选我!!!

昨天,
我去了书展,
买了少过半价的书…
呵呵…
突然觉好有成就感…

早上时
是跟妈咪的朋友去的…
买了sejarah & add math的练习书,
Form 4 &Form 5 一起买了…
呵呵………
因为觉得这两科比较难嘛…
而且这是必考科,
所以就买了。

我看到了理科的三本练习书…
心痒痒的很想买…
可是我成绩还没出,
不能断定一定是拿理科…
万一成绩不好叻…
拿了商科…
那我的书买了就浪费了…
所以恨下心…不买了…

可是我回到家后,
还是觉得不死心,
怕我不买了会后悔…
结果我妹跟我说了补习老师跟我说的一段话:
你的成绩好,
怕什么,
让你选科,
不要科选你。

我想了想…
觉得有道理。
我的科学那么好
〔有点自恋…〕
怕什么拿不到理科!!!
虽然国、英语比较烂啦…
可是我有信心,
一定拿得到理科的!!!

所以我又叫我妈带我去多一次,
把拿三本书买回来了…
只有Form 4 的而已啦…
买回来之后
有莫明的开心…
就真的很开心叻!!!

所以我自己决定了…
让我选科,
别让科学我!!!
管他呢…
我成绩一定会考得好好的!!!
(心虚ing…)

再预祝: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11 条评论:

Dandioy 说...

那我就祝你考好好喽!>w<

lsxuan 说...

你听错了,
我是说老师说你的成绩不太烂,
但是并不代表说你的成绩很好,
表自恋啦!!!

shinyee LY 说...

祈颖~试已经考过好久了…
如果不好的话也是酱了…
不过应该不会差到那里去的

lsxuan~你不要酱酸我啦!
我已经很惨了…
偶尔自恋一下又不会死…

PlingChee 说...

预祝我预祝我~~~
再过没多久我也要拿成绩了``
怕怕~

圣诞快乐^^

shinyee LY 说...

慧芝~大家一起加油吧!!!

圣诞快乐

siew 说...

祝你考试顺利噢...
不过我要告诉你..
理科真的很难!!
Fizik & Kimia...难到!!

shinyee LY 说...

宥宥~你不是第一个酱跟我讲的人了…
不过我竟然选了就会有心理准备…
放心吧!
我会加油的!

加油!加油!加油!!!

Unknown 说...

我们一起努力吧

shinyee LY 说...

加油!加油!!!

biandou 说...

我對你也很有信心哦。加油噢你~~

shinyee LY 说...

扁豆~谢谢你哦!
我会加油的…

爱死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