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08

忙…

最近有些忙,
所认现在才有空发布新贴子…

早上,
我去学校了…

奇怪吧!
其实不奇怪!
我是被老师叫去的…

被叫去做什么呢?
不是被骂啦…
我这么乖…
怎么可能叫我去骂叻……

那是去那边这什么叻?
去那边做工咯…
还会做什么…

今天是十五号嘛…
所有要上中一的学生都得去报名了…

我是学校的学长…
所以被老师叫去帮忙了…

当然还有我的死党啦…
要不然打死我也不会去的…

因为假期很显嘛…
所以就答老师了…

去那里也是很显啦…
但是待在家我相信会更显咯…

与其说做工…
要不说去卖笑好了…
:D.................==!!!

不过跟我的死党聊天…
就会开心点了…

她可是我中学同学中最了解我的…
所以趁此机会说声:
谢谢你!!我爱你!!
(p/s:她是女的,表吃醋)
哈哈!!!

我相信她应该不会看到此贴吧…
她不会上网的…
更正确的说是没机会上啦…

反而有机会上网的都没来看我…
喂!
你们也太不够朋友了吧!
要洗清罪名的话就留言吧!
不用害羞的……

也预祝: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11 条评论:

秋天 说...

你真是个好学长哦~~XD
老师叫我去,结果咧?
我不懂要不要去~~
没有跟我去~~
我去那边摆美啊??

大笨猫 说...

很怀念那段做学长的日子哦

shinyee LY 说...

MeiWan~ 我也是学得显才去的…
要不然我也不会怎么好死……

蓝色雨~ 你以前也是学长哦?

Unknown 说...

当中学的学长很辛苦的哦。

小学那些就容易
我以前也当过学张,后来不干了

shinyee LY 说...

扬宝贝~
小学学长即使罢工不干老师也不会骂人的…
中学学长要是不干老师就会炒你鱿鱼了…

所以小学学长比较爽啦…
有句话叫狐假虎威…
就是酱啦…
哈哈!!!

lsxuan 说...

小学的学长做到迟职,
中学学长在考虑要不要做。
还有MEiWaN你不要被他骗去,
他这个学长不是好到哪里去的啦!
你知道我为什么了解他吗,
因为我是他的YOUNGER SISTER lo...

shinyee LY 说...

lsxuan~喂喂喂!!!
你不要以为你是我妹,
然后可以损谤我哦…
我可是很有责任的好学长叻
要不也不会假期去学校啦!!!
哼!!!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呵。
原来你也是学长?
我也是!
好怀念那年的日子!

shinyee LY 说...

我发现好多人都曾做过学长哦!
酱说来…
大家都是好学生咯!
因为好学生才有机会做学长的嘛!!!
哈哈…

Dandioy 说...

当学长的时候很怀念呢!跟朋友的感情那个时候最好

shinyee LY 说...

祈颖~你也当过学长哦!
嘻嘻…
这篇贴子都把学长都聚起来了…
哈哈!!!